徐云,徐云讲师,徐云联系方式,徐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态与减压培训专家,心理学博士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云博士从NLP起源着手,重点讲解了NLP技术在工作中的应用。 徐云博士的课程实操性很强,课程中不免会有现场演练,并且会给时间让学员自己练习。
查看详情》 播放(5448
信念作为NLP体系里比较重要的概念,徐云博士作了重点讲解。 此次课程目的是通过徐云博士的讲解,让学员了解NLP体系里“信念”的概念及其技巧。
查看详情》 播放(5523
典礼上,徐云博士首先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同济心理培训已有11年历史,学员达六千余人,遍布全省乃至全国各地。同济心理咨询师培训班不仅拥有最专业的专家讲师团队,还专注于课程的丰富性。除了有面对考试开设的基础
查看详情》 播放(5641
此次活动由国网湖北技培中心主办,主要目的是关注员工心理健康指导员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找到提高员工心理素质和心理调节能力、开发个人潜能、塑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及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的实现途径。 会上相关领
查看详情》 播放(5659
徐云博士深入浅出,细心地教导学员个人与他人、与自己的关系。并结合案例进行分析,使学员对于这一概念更加清晰化。 结合具体案例教授学员如何沟通更高效、更智慧。
查看详情》 播放(5917
我们完全活在关系之中,与家庭的关系,与组织(单位)的关系,与自己的关系,与他人的关系,与其他人、事、物的关系。关系和情绪、行为是相互影响的,并会产生相应的好的或坏的结果。
查看详情》 播放(5984
湖北电视公共频道新闻轻松谈栏目,徐云博士作为节目特约心理专家嘉宾,与主持人及嘉宾一起畅谈关注心理健康的主题。
查看详情》 播放(48600
湖北电视公共频道,新闻轻松谈栏目特约心理专家嘉宾,徐云博士谈上班族怎么自我减压。
查看详情》 播放(48843
徐云博士,湖北电视公共频道,新闻轻松谈栏目特约心理专家嘉宾。美国催眠治疗师学会注册导师,中国专业人才库心理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全国优秀心理工作者,湖北省十佳培训师
查看详情》 播放(48973
徐博士指导学员应用催眠。
查看详情》 播放(50201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