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宏,张永宏讲师,张永宏联系方式,张永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管理TTT内训,信息化战略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5-17 2389

       品牌是否有生命,是无需讨论的话题了。问题是如何去做;把生命的基因注入品牌,赋予品牌智能和智慧,让品牌像人一样去交流、会学习、会成长、会创造,有情感,有喜恶、有关系。让品牌以有温度的生命形态与消费者共存共生。

       品牌的生命特质,是社媒赋予的自我修变,UGC赋予的自我改进,大数据给予的自我保护自我控制智能化以及RTB赋予的自我定位与物联网的精准存在。品牌进化是个自我选择生命基因与智慧基因共存共生的过程。

       未来的品牌特质是半意识碎片在社会大众头脑中的分布式存在,任何人都可以改造它但没法控制它,它可以与人类协同共生时品牌将得以永生。

       从弱人工智能(只擅长单方面功能的机器人)到人工智能,再到强人工智能最终达到超人工智能;这个路线图是在万物互联的物联网,人机互动和大数据支撑下的科技来实现。从德国的波尔与机器臂打乒乓球可以看到,人,机,资,信互联后社会进入智能制造时期也就是德国提出的工业4.0时代。当品牌步入智能时代,未来产品将进入智慧时代,这是大趋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