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宾,韩朝宾讲师,韩朝宾联系方式,韩朝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互联网专家 新媒体营销导师 商业IP内容营销开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朝宾:一个医生为什么要做社会化营销
2016-01-20 2921

那天参加一个活动遇到一位70后的医生在我做完短暂的自我介绍唾沫横飞的手舞足蹈的扯淡了半个小时社会化媒体之后他跑到后台一脸兴奋地说一定要和我学新媒体营销我问医生为什么要学营销他说何止医生工农商学兵都要学即便是专家也要卖的卖产品是卖卖技术卖知识卖经验卖阅历还是卖只不过换了词美其名曰卖本事哪个出来不都是卖的嘛


 

我一时语塞,竟然无力反驳,禁不住默默点头,我凝视医生双眼说:有这个观念,我应该跟您学营销。

老医生连连摆手:No nono  现在我们这代人应该反向学习,向你们年轻人学习,你们赶上了一个叫做互联网的时代。我已经感受到这个互联网带来的变化。

只短短数年,信息技术发展日新月异,资讯无处不在,充斥周围;人跟人之间的沟通方式也发生了变化,以微博,微信为代表的社会化媒体工具应运而生,我们的信息行为与以往相比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人们获取知识和资讯的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这是一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皇帝女儿也愁嫁的时代,这是一个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的时代,这是一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排比句,比较有气势哈~)流行说法,这是一个自媒体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

如果我们不去主动展示自己,就会淹没在各种纷繁复杂的信息中。如何在信息爆炸的时代脱颖而出,是摆在每个企业,每个组织和每个人面前的问题。

人们使用社交媒体的时间越来越多,通过社交媒体展示自己,迫不及待刻不容缓啊。(插播一条广告:@韩朝宾的微博  我的微博账号快关注一下)

未来,社交媒体的注册账号将会和个人身份证明一样重要。网络对于个人最有价值的资产就是你的社交媒体账号所代表的身份;另外,使用社交媒体去营销推广展示传播的成本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成本几乎为零。怎么去展示,工欲善其事,要先力其器。工具很重要。

OK,那我知道社交媒体的重要性了,要通过哪些些社交媒体工具,多平台,全渠道去展示呢?下回我们聊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