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宾,韩朝宾讲师,韩朝宾联系方式,韩朝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互联网专家 新媒体营销导师 商业IP内容营销开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朝宾:出来混,总会还的!
2016-01-20 2384


高总来电,说要我给一家企业做销售岗位的内训,问是否有问题。我忍不住脱口而出:

劳资是一线销售出身啊,嘿嘿,毫无压力!

 

很多人知道我是配音演员,为数十部院线电影电视剧有声读物献声;知道我在微博时代,创建过行业草根大号;知道我是著名民办大学的特聘非著名新媒体营销讲师。但很多人不知道我拿过友邦保险公司最佳新人奖,不知道我是华南最大培训公司的华北区负责人吧,不知道我是Top sales...........韩老师的12字真言是:我有故事你有酒,叔叔陪你讲一宿。



讲真,迄今为止,对我个人影响比较大的3件事:一是3岁得小麻痹留下后遗症,二是21岁意外被捅7刀,三就是选择去干销售型的工作。销售,让我从一个内向自卑的少年成长为自尊自强纯爷们儿。



卖过报纸,广告,保险,培训课程……站着打过100通陌生电话,12年前,南宁CBD所有的高档写字楼都被我用脚亲自丈量过,坐电梯到顶层推销被保安追着跑……不管是面对面,还是电话,还是互联网新媒体营销,都亲身实干。所以,销售训练什么的,全在身上,一身本领,怕什么?



销售内训课程结束,公司负责人说,韩老师讲的课和别人讲的课不一样,后悔没有录下来。我一脸傲娇的说:什么都可以复制,唯独一个培训师的经历不能复制嘛。



回来的路上,细想,我在商场做美工,pop的绘制被我运用到课件制作上,我在录音棚做配音,声音训练的技巧被我运用到课程讲授上。我做sales,今天的培训我用到了。

17岁半出来混社会,好像所有的经历都是在为今天做准备的。



讲真,出来混,总会还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