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礼,范志礼讲师,范志礼联系方式,范志礼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范志礼:大帝故事
2016-01-20 2512

大帝故事

 他的重孙子还能赖吗?于是,王大力从炕席下拿出5块钱,动身前去。正是吃晚饭的时候,天黑隆隆的,街道上坑坑洼洼,不时碰到一块冻坷垃,碰得他脚尖生疼。
      六老会家住在村西北角儿,紧靠村边,院里长着许多树,树梢稠密的地方,还有麻雀轻轻地叫。
     “老会爷!王大力一进院就叫,虽然极不情愿。
     六老会抖着胡子出来,认不出是谁,便问:你是谁家的孩子?
    “王永山家的。革委会副主任王永山!
    “哦哦,屋里坐!老汉把他让进屋里边屋。王大力坐在一个柜子上,讲明来历,把五块钱掏出来,捋两下,拍在桌子上。六老会吓得连声推辞:使不得,使不得。我这把老骨头了,不能再说迷信,那都不中用!
    “哎,你别推辞,你的法力,我知道,你给相相亏待不了你,他说着,咕咚跪在地上,我给你磕头!
    “不行,不行,快起来,我给你相!六老会装模作样,左看右瞧,捋着胡子,点着头沉吟道:是大贵之相啊!天额不宽,颧骨高也是贵相。来,孩子起来,我不多说了,以后加劲干,赖不了。天机不可泄漏!
    就这么两句话,把王大力就弄晕了。他腾云驾雾般地往回走,一路上,浑身舒服浑身劲,仿佛真的当了不小的官。他真感谢六老会独具慧眼。

上一篇 大帝轶事
上一篇 大帝轶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