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小宁,樊小宁讲师,樊小宁联系方式,樊小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销,销售技巧,销售管理,品牌定位,品牌打造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樊小宁:《好营销经得起数据的考验》
2020-04-20 2284
对象
董事长、总经理、销售总监、市场总监、分公司(办事处)负责人、销售管理部经理、公司业务骨干
目的
分析数据,找出问题,快速纠错
内容

一、数据对于企业经营的三大核心价值

1.1通过对同一行业同一年成立的两家上市企业的经营数据对比,及同一行业两家企业的网站流量数据对比,认识数据对企业经营的重要性。

1.2数据对于企业经营的三大核心价值。

1.3企业应该关注的两个营销数据。

……

二、好营销的六大核心数据考验

2.1通过营销诊断数据考验企业的营销现状

2.1.1通过多个真实案例的业绩数据、业绩结构数据、营销竞争力数据、营销力量数据等不同维度数据,深入剖析该企业营销数据反映出的问题,掌握用数据对企业进行营销诊断。

2.1.2通过简易的测试对企业自身的营销竞争力进行评分,梳理出企业在营销中存在的问题。

2.2通过业绩分解数据考验业绩计划能否完成

2.2.1营销计划不能完成的五大核心原因。

2.2.2八维业绩分解数据找到业绩完成的关键步骤

掌握业绩分解的八个维度,并通过八个维度的分解数据,梳理出业绩完成的关键步骤及行动计划,保障营销计划的完成。

2.3通过客户/项目管理数据考验客户/项目管理的有效性

2.3.1通过分享年薪10万乞丐的客户管理数据,了解到客户/项目管理数据的重要性及客户/项目管理的目的。

2.3.2通过对多个客户/项目的过程管理数据,掌握客户/项目的过程/阶段分解,并通过数据进行量化,有效推进客户/项目进展。

2.4通过行为数据考验业务过程管控

2.4.1业务人员业绩差的8大原因。

2.4.2时间分配数据告诉我们的结论

通过多个案例分享,了解到销售做的是一个概率事件,商机越多、花的时间越多,成单几率越大,需要通过管理让营销人员把时间用到客户身上。

2.4.3关注业务行为数据的6个基本管理要求

2.5通过业绩质量数据考验企业经营的健康

通过案例及两家同行业企业的营销数据对比,分析牛逼企业数据反映出的信息,及与标杆企业间存在的差距。总结提炼出,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需要关注的核心数据。

2.6通过品牌数据考验费用投入的价值

2.6.1品牌建设的数据呈现

2.6.2互联网对品牌建设的三大核心价值

三、课程总结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