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琳,汪琳讲师,汪琳联系方式,汪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课程开发专家,TTT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汪琳:“赢在执行”课程在大洋和临海工业园实施
2016-01-20 29202

“执行”,被誉为是目标与结果缺失的一环。在日常的企业运营中,不乏激动人心的目标与愿景,却鲜见高效完成的结果和保障,执行,这一在十余年前就曾风行的管理概念,并没有随着时光的流逝而褪色,相反,日益凸显其愈来愈重要的战略性作用。

81日和810日,我先后在大洋工业园和新材临海工业园主讲“赢在执行”一课。学员为工业园班组长以上人员。

本课程立足于个人执行力的提升,较为详尽的诠释了执行力的两个阶段:即胜任执行力与卓越执行力的保障要素。如何树立服从意识,如何确定目标与计划,如何运用要事优先的工具将任务拆分,如何采用复盘机制强化个人学习,以及加强结果为导向的职业观,并通过执着的工作态度最终建立个人卓越的职业品牌。

本课程在讲授完毕后,工业园相关领导人认为,本课程非常吻合当前生产型团队的执行力工程,并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逐步运用课程中传授的方法和工具,以实际行动,贯彻并提升团队的执行能力,获得高效和全面的绩效表现。

                                                                         汪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