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琳,汪琳讲师,汪琳联系方式,汪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课程开发专家,TTT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汪琳:"伟星好导购"活动暨《伟星新材》杂志约稿寄语
2016-01-20 29238

销售的作用,在于架起商家客户之间的桥梁,无销售则无流通。导购,作为门店的灵魂,是创造多赢的重要承载者。

伟星好导购正是为提升终端导购人员的系统能力而举办的。本次大赛,凸显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新”。本次导购大赛,作为建材管业而言,可以说是前所未有,学员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型活动。赛制的设计富有创新,无论是两两PK,情景剧找茬,知识抢答等环节都可谓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让人耳目一新。

二是“深”。本次导购大赛,寓教于乐,欢声掌声之外,更有让人深思回味的信息,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伟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产品有了更详尽的掌握,对导购技巧有了更深化的把控。

三是“热”。本次大赛,学员积极参与,踊跃竞争,高潮迭起。赛场内外,掀起一阵赶超拼的热潮。作为导购,热情是其业绩的重要支撑。56位精英,代表了全国十万导购,他们在赛场表现出的热情,必将传播到大江南北,带动各地终端门店,最终感染广大消费者。

    导购大赛已经落下帷幕,留下的是回味和感动,更精彩的一幕随之拉开,带给我们新的希望和力量。所有的导购们,他们以他们的坚韧,汇聚成一股合力,在共同的平台,必将创造不凡和卓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