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振华,解振华讲师,解振华联系方式,解振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健康养生,优生优孕,慢病调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解振华:营养与癌症
2016-01-20 12771

美国罗素 布雷洛克医生致力于营养学的研究,他的目的是要用最新的营养方法供应癌症病人和他们的家属,使他们增强免疫系统,与癌症坐斗争。一件简单的事情,比如准备食物就有可能对克服一种可怕的疾病产生决定性的作用。
       布雷洛克医生对癌症具有全面的了解,并知道癌细胞与正常细胞有哪些不同。他深知如果人们有足够的智能信息,他们将会知道具有活性作用的营养物质在控制癌症,甚至会在消除癌症中发挥重要作用。
          癌症的发病原因 ,最新理论认为印发绝大多数疾病的原因是慢性炎症,所有癌症也是由于慢性炎症印发的。与癌症有联系的头号因子是老化。如果我们注意哪些人得癌症最多,我们会发现年纪较大的人得癌症较多,这就是为什么男人和女人40岁之前患癌症风险很低。只有到了50岁之后肿瘤才成为受关注的疾病。到了六七十岁这种病快速增加。
          最重要的是你变老了,你的免疫力逐渐受到抑制。原因:
1. 睡了过程某些基因关闭了;
2. 因为从玉米油,葵花籽油,红花油,大豆油等油脂中摄入高剂量的亚油酸,导致其严重超标,而获得亚油酸过食综合症,这是老年人免疫力低下慢性炎症多发,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和癌症盛行的重要原因之一。
3. 年级较大的人营养透支。我们知道与年龄相关的免疫抑制的原因是由于营养的缺乏甚至是由于缺乏一种营养。你所摄取所有的营养物质但缺乏一种关键的营养物,你的免疫系统就不能工作了。
          所以与年龄相关的免疫抑制是主要原因。其次是营养本身被耗尽了。我们知道如果动物得了叶酸慢性缺乏症,这种动物得癌症的风险就很高,人类也一样。慢性叶酸缺乏症的人发展成癌症的风险大大增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