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胜,安东胜讲师,安东胜联系方式,安东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销策划界的比尔盖茨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安东胜:安东胜:如何加快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路?
2016-01-20 4588
转型如今已经成为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不少企业都身陷其中,都忙着寻找适合自己的转型之路,希望能够快速实现企业的进一步发展,让企业能够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中生存下来,不至于被时代抛弃。

  一套新的流程体系是转型道路上的重要基础,彻底革新企业的流程体系,才能让企业适应这个时代,才能改变企业目前令人担忧的发展现状,为其发展注入新的生命力,让企业大发展充满生机,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让前行的道路变得更加顺利。
  这种变革理想是美好的,但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是,企业转型是一条需要不断探索的道路,在这条道路上需要不停的探索和验证,才能找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迅速进行资金投入,然后快速进入新的市场之中。
  在这场不断进行探索的道路上,原有的流程体系根本无法适应现有的工作,如果继续使用那些原本的流程体系,来处理转型路上各种业务时,往往会出现各种无法解决的局面,可能会得不到预期的效果,企业的效益也会受到影响。
  这时,将创新融入其中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创新是转型路上最为重要的生产力,也是在如今这个颠覆性的换将中,唯一能够让企业在转型路上,生存下来的重要机遇,创新的想法总是出现在一个不成熟的环境之中,它更需要的是将其转化为产品或者服务,而在这个过程中,特别是在传统企业转型的过程中,这种变革却是极其需要的。
  但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需要相同的创新,不同企业的有不同的创新流程,如果按照一些常规的流程去进行创新的话,恐怕很多企业估计一辈子都无法实现转型成功,只有将创新与企业的发展相结合,才能在互联网转型路上,闯出一条新的道路。
  一些在转型道路中奋斗的企业,第一次就做出正确的策略,几乎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未来是无法预测的,而这些人也无法预料到未来会是什么样的,于是“假设”便出现了,总是在假设的前提下,做出一些决策,而这些“假设”一旦发生变化,也会导致各种决策的流程随之改变,在这个时候,“假设”决策就更加需要被不断验证、改进,并将其变为更加周全的策略。
  在“假设”的道路上,每个企业都在不断地探索,一旦在这个行动的过程中,找到一些行之有效的策略时,严格去执行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特别是那些身为企业管理层的管理者,更加应该以身作则,亲自管理各项事情,避免让习惯影响到策略的制定流程,影响企业的未来。
  转型是一场艰难的变革道路,但是,变革并不等于是口号,在前行的道路上仅仅停留在口号上是不行的,更重要的是深入到行动中来,深入到执行中,总是喊着口号,总有一天是会破灭的,只有不断进行创新,革新现有的流程体系,让企业快速适应转型的道路,加速转型成功也不是一件难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