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强,马永强讲师,马永强联系方式,马永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定制内训,企业咨询,战略执行,文化落地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2018-09-11 2649
对象
企业管理团队,营销团队
目的
复制营销高手,引爆百万流量,实现业绩倍增
内容

【业绩核能五大引擎】之《营销裂变》


【中国企业家在模式与营销上的无助与困惑】

1.    如何找到你的精准客户?

2.    如何找到客户的潜在需求?

3.    如何让我的客流量倍增?

4.    如何让我的产品好卖?

5.    如何让我的客户人满为患?

6.    如何才能接触到我的客户?

7.    如何让客户快速成交?

8.    如何让客户持续消费?

9.    如何工业化复制我的营销高手?

10.  如何设计业绩十倍的营销模式?


课程主题词:【销售是把产品卖好,营销是让产品好卖】

同样的行业,同样的产品,商业模式的不同成就了企业的独特竞争力,营销思维的差异铸就企业间不可跨越护城河。销售是把产品卖好,而营销永远想办法让产品好卖!5F营销裂变模式,帮您揭秘营销的秘密。帮助您从公司层面来看战略性的营销,帮助企业回答业务链应该如何组合?企业的独特客户价值是什么?回归盈利模式的梳理与完善,绝对实战的工具与训练,帮助企业实现盈利模式、销售体系、营销团队的全面提升!


【特邀主讲嘉宾】马永强博士

【课程大纲】

【学习成果】

1.    通过企业定位、客户定位、产品定位,让我们的品牌与产品划上等号,用户只要一有需求就会想到我们的品牌,我们的产品并找到我们。

2.    通过利润曲线的训练,找到更多客户的需求,发现更多的独特客户价值,通过公司的组织运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3.    找到并找准自己企业的发展根基与比较竞争优势所在,让我们永远差异化我们的竞争对手,永远可以不战而屈人之兵。

4.    业务链的规划让我们回答企业今天的钱、明天的钱、后天的钱从哪里来,企业怕死才能活得长。

5.    营销工业化给出了复制营销冠军的全套系统解决方案,从此我们就像复印机一样来工业化打造我们的营销高手,从此公司不再缺少营销能人


【授课方式】

逻辑授课+案例解析+工具训练+实战演练+互动分享


【适合学员】

董事长、总经理、HR、高管

营销副总裁、营销骨干、部门负责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