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瑞庆,闫瑞庆讲师,闫瑞庆联系方式,闫瑞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格心理学、团队建设、企业咨询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闫瑞庆:影响一生的三大秘诀!
2016-01-20 9638

其实,无论做什么,综观所有的成功者,他们的一生,都可意或不小心,遵循着三个秘诀: 1、为什么做?——成功动因 了解自己为什么做。这是所有成功的核心要素!也即必须明白自己做这件事情的理由、目标与梦想。这是第一,也是最重要的秘诀!因为这是你要成功的企图与动因! “为什么做”比“怎么做”更重要!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做”,给你再多再好的“怎么做”的方法技巧,豪无作用;反之,当清楚自己“为什么做”,即便是暂时没有可行的策略,也可透过强大的“为什么做”的动力,找寻到有效的“怎么做”的方法。

1. 怎么做?——成功方法 清晰了自己“为什么做”,再来学习或寻找“怎么做”的方法和技巧,就有了意义。关于“怎么做”,有以下三个重点。缺一不可,且不可乱了顺序:

A. 做对——成功的方向。 提升自己选择的智慧!做对人,选对人;做对事,选对行——选择决定成功的方向!

B. 做好——成功的质量 技巧好,不如态度好;方法好,不如信念强——态度决定成功的质量!

C. 做快——成功的速度 两强相遇,智者胜;两智相遇,快者赢——技巧决定成功的速度!

2. 做!——成功的代价 万事具备,却没有行动,不愿意付出,不能够管理成功行经中的情绪、环境,不能够战胜过程中的挫折困难,一切都等于零! 不“做”,不坚持地用“怎么做”的方法去实现自己“为什么做”的梦想,就违背了成功的三大秘诀。 不行动,不持续行动的结果只有一个:没有任何结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