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万林,陈万林讲师,陈万林联系方式,陈万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精益改善标准化实战型专家和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万林:《ISO9001:2015新版理解和有效运行》
2018-05-31 2349
对象
企业管理人员、生产员工等
目的
学员收益: (1) 理解ISO9001:2015版与旧版的差别。 (2) 理解ISO9001:2015重点条款的要求。 (3) 理解和掌握在企业运营中的管理要点。 (4) 理解和掌握全过程的PDCASP的工作方法 (5) 理解和掌握新要求在企业中如何运用和实施。 (6) 理解和掌握提高质量意识使管理过程处于受控状态。 (7) 理解和掌握管理过程出现问题的持续改善的方法和工具。
内容


《ISO9001:2015新版理解和有效运行》

主讲:陈万林13815566325

(精益化管理体系实战专家、中国百强名牌诚信好讲师)


课程背景:

本课程基于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的新版要求,

并针对与ISO9001:2008版的不同点,主要是在风险管控、绩效管理、信息化管理、知识管理、设备管理、产品制造等过程管理、可追溯性管理、有效运行的能力等多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当下企业对新旧版的转换非常迫切(还有一年期限),获取认证证书的企业或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的企业,从实质性的内在需求,企业自身已充分认识到要强化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有效的运行和执行力,使系统管理在生产运营过程中充分发挥出真正的作用。特别是我们企业已进入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十三五规划、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能管理变革新时代的进程中,更加突显出应加强新标准的贯彻和实施。

        本课程是围绕ISO9001:2015标准的要求而有针对性的设计课程,旨在帮助学员能快速正确地理解ISO9001:2015新版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并掌握在生产运行中各部门如何实施才能达到新版要求,并结合各企业的不同特点有效的运用标准,围挠方针目标,在企业运营全过程中防范风险、提高绩效,不断的持续提升企业的效率、效果、效益等。

学员收益:

(1)   理解ISO9001:2015版与旧版的差别。

(2)   理解ISO9001:2015重点条款的要求。

(3)   理解和掌握在企业运营中的管理要点。

(4)   理解和掌握全过程的PDCASP的工作方法

(5)   理解和掌握新要求在企业中如何运用和实施。

(6)   理解和掌握提高质量意识使管理过程处于受控状态。

(7)   理解和掌握管理过程出现问题的持续改善的方法和工具。

课程特色:

生动讲解+互动交流+案例分析+沙盘教练+提问解答式+头脑风暴+小组PK式等

课程时间: 2天,12小时/天

授课对象:

企业管理人员、生产员工等

课程大纲:


第一讲   学习新版标准           提升质量意识

1、新旧标准变化要点和变化区别

2、新版标准在结构上的区别要求

3、新版标准实施目标和实施要领

3、新形势下全面质量管理新意识


第二讲  理解管理原则         掌握体系标准

1、 新标准重要术语精髓的理解

2、 质量管理体系原则联系实际

3、 质量管理过程管理模式解析

4、 质量管理体系重点条款运用

5、 新版标准对文件化管理要求(案例)

6、 制定程序文件和实施的方法(案例)


第三讲    流程管理受控  追求客户满意

1、 如何识别各部门管理的流程(案例)

2、 如何对流程实施有效的控制(案例)

3、 如何运用PDCA过程管理方法(案例)

4、 如何实施目标计划管理提升执行力(案例)

5、 如何运用新标准开展精益化管理工作(案例)

6、 如何有效推行内外部客户满意度评价(案例)

7、  如何对生产现场实施PQCDSM、、6W3H1S管理(案例)


第四讲  提升管理绩效   确保持续改善

1、 如何围挠目标实施绩效管理工作(案例)

2、 如何运用质量管理手法分析问题(案例)

3、 如何运用5M1E、8D来预防和解决问题(案例)

4、  

如何运用日常检查、内审、管评实施防范风险管理,并确保持续改善。(案例)


讲师简介:

一、陈老师简介

n  精益改善标准化实战专家

n  亚太对等管代咨询创导人

n  华誉奖最受欢迎课程十强

n  中国诚信品牌讲师50强

n  中国品牌好讲师100强

n  南京企业家联合会理事

n  曾任职企业总经理职务

n  企业特聘顾问和咨询师

n  研发产品曾获省二等奖

n  省机械学会高级工程师

n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专家

n  陈万林老师30年的工作经历,构建了严谨、完善的系统管理理论和实操体系。先后担任技术中心主任、管理者代表、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总经理等职务,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领导的团队屡创佳绩。特别与世界500强企业的业务合作,探索和采用了较多的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方法和工具,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借鉴运用,达到预期效果和创造了新的增长点。陈老师的咨询项目和培训课程有前瞻性、有创新性、有独特的实战体系、保落地实践、保满意效果、保创造价值。咨询项目和培训已进入国内一二线城市,深受客户的欢迎和长期合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