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乔恩讲师,乔恩联系方式,乔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专注TTT/创新思维/公文写作/商务呈现/行动学习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乔恩:乔恩沟通课【高效沟通,精准表达】
2023-07-16 2186
对象
企业管理者,班组长,项目管理者,岗位专家等
目的
提升高效沟通的能力,提升职场表达的技巧
内容

公司就像一台大机器,公司中的每个人都是机器中的重要零件,只有各个零件凝聚成一股力量,公司这台机器才能正常高效运转。如何提高这台机器的运转速度呢?只有通过添加“沟通润滑剂”,才能让机器运转更快速更顺畅。


沟通是人际交流的重要工具,一个人的生活和生命的质量,取决于他的沟通能力与影响力。


本课程结合乔恩老师多年的培训咨询经验,将与大家探讨高效沟通对工作、事业、人际交往的重要意义及积极作用,从理论和实践上提供关于高效沟通的方法和技巧,从而帮助大家迅速提高沟通能力,改善人际关系,顺利解决问题和冲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