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王祥沣:女性如何来布置旺运家居风水?
2016-06-09 2261

比起事业,女性在家居生活中所起的作用更大,她们爱干净重整洁,总会将家中收拾得井井有条。而在注重环境卫生的同时,也不妨瞧瞧室内的风水布置,若符合以下条件时,女主人可是会前程似锦哦!


  一)财位开阔易守财。当然,这里的财位是指偏财位哦!其位于屋子的东北面。此处定需开阔宽敞,如此便是大偏财之格局!要是这个地方放置堆积着很多杂物或者正好是厨房的位置,那么势必就影响偏财运了!另外,此方位除了要宽阔,也最好无窗户亦不能是卫生间,这样的话偏财运就会前来,也容易守得住钱财。


  二)八运相配得旺气。风水上将地运分成上、中、下三元,每元又分为三运,合起来就是三元九运。目前这个时间段正处于下元八运中,故而和八运相匹配的房子才会有好的风水:因此座东北朝西南的房子或座西南朝东北的房子与其匹配,属于得八运而旺气。


  三)卧室遇“贵”旺夫又旺运。如果拥有了当元旺运且财位开阔的房子时,还需利用好流年来加速旺运的步伐。如果家中卧室处于八宅风水里的“生气星”与“延年星”时,代表好运即将来临,源于“生气星”属贵人吉星,而“延年星”代表旺夫、旺官、旺财,亦代表遇见情感。假如该年是自己的桃花年,便会遇见许多富裕之人,相应地,自己也需在特定的位置上放些有利的吉祥物。


  四)摆正床位旺子女。作为载体与核心的床对人影响很大,这里不仅是休息之地也是创造后代的重要场所,故而床位得稳实,不能被冲也不能床头向空。另外,床具的颜色不宜太过鲜艳,床头也可摆放八白石来催旺自己的子女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