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易经王祥沣:伤官佩官,为官宜为副职!
2016-06-14 2470

   

      八字中,伤官不见杀官,为伤官伤尽。伤官伤尽若身旺财旺印旺,为富贵命。伤官伤尽若无财则为贫困之命,伤官特旺克子女。八字中伤官见正官偏官,则为官一般为副职。八字中只见杀,不见官,为一杀独清。八字中只见正官不见七杀,为清贵。

  现举一伤官佩官之命造,如乾造:丙寅 辛丑 戊寅 乙卯。

  胎元:壬辰。命宫:辛丑。流年:丙申。小限:乙未。

  大运: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现在大运:甲辰七杀大运。

  五行喜忌分析:戊土日主生于丑月得令,且日下坐杀抑身,月时干透伤官、正官泄抑,日主偏弱。八字综合分析五行喜火土,忌金水。

  财运事业分析:日主伤官佩印,勤奋好学,聪明能干,早年行运壬寅、癸卯大运则吉,求学有望,学业有成。日主时透正官坐禄,故宜从政,但权限不大,宜为副职。

  2014和2015年运入官杀,又逢五鬼官符过宫,运气较差,事业工作不顺。

  2016丙申流年,运走枭神,飞星大耗过官,又二寅冲克太岁,故为不吉,口舌孝丧,财有所耗。

  2017丁酉流年,运入正印,运气较好,工作顺利,事业兴旺。

  2018运走比肩,大运交脱,运行大运乙巳则吉。

  这个八字有人以从弱看。但笔者认为,本八字为申酉空,无空出现。生月得令,日柱值长生,丑虽为寒土,有丙火暖之,为生化有情,身弱伤官为忌,故八字忌金也忌木。伤官为忌行伤官运则不利。

  伤官见官,百祸其端。很多人认为伤官见官则不利,其实也并非如此,八字要用辩证的角度去看。命局伤官见官的人,遇流年行伤官运,很多人认为不利。但这要看八字的组合五行喜忌,来分析见伤官流年是不是有利。

  女命伤官见官,婚姻上多有波折,有的人说女命伤官见官克夫,这说法也不完全对,这还要看老公的八字。最主要的是,若女命八字是伤官见官,其性格易冲动,常常缺乏理性,故不易跟老公相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