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中国风水大师王祥沣:这些日子出生的人,今年会有望喜结良缘!
2016-06-15 2523

 都说是“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由此,也能看出好的姻缘真的来之不易!一天天成长,年纪一天天增大。90后的或许还觉得年轻,可是那些尚未成婚的80后们,你们还年轻吗?如果你出生在这些日子里,今年会有姻缘来临。下面来看看究竟什么样的日子出生的人会有良缘出现!

 1、出生当日属蛇,地支为巳火。2016丙申年,丙火即巳火,巳与申合,婚姻宫被引动,姻缘出现的机率高达99%。若生日当天的干支为丁巳,流年申金为正财,被动财合进婚姻宫,也有经过朋友或兄弟姐妹介绍认识对象的情形。

  2、出生当日属虎,地支为寅木。2016丙申年,寅申相冲,婚姻宫被冲动。也会有姻缘出现的机率。因为寅见申为驿马星。又属于相冲的关系。或许会出现旅途中相遇,或是在外地相遇、因冲突而结识之类的情况。

  3、出生当日属鼠,地支为子水。2016丙申年,子申相合,婚姻宫被引动。申金生子水,是为印星,代表长辈,多数会出现长辈张罗相亲的情况。

  4、出生当日属龙,地支为辰土。2016丙申年,申辰拱合,婚姻宫被引动。拱合的机缘相对较低一些,需要一个中间人牵线搭桥,方能有成功的机会。

  5、出生当日天干为癸水之男命,2016丙申年,丙火为正财,亦为男命之正妻,今年有遇如意娇妻之机缘。

  6、出生当日天干为辛金之女命,2016丙申年,丙火为正官,亦为女命之夫星。丙辛相合,有遇如意郎君之天缘。

  所谓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就是作为单个磁场体,在社会大磁场体的运动中,遇见的能够与自己的“五行波”发生共振的,另外一个或者多个的磁场体;也就是人与人之间能够达成某种相互吸引、默契,共鸣的现象。这种共振现象有的维持的时间较长,有的一年、几年、有的十几年,甚至几十年;有的则很短,或者一个瞬间、几天、几个月。

  具有婚缘的人,不但夫妻信息具有同步性,而且大人、小孩、兄弟姐妹、父母老人也有相应的信息的体现

  不管是合种方式、若遇到了,切莫错过。婚姻不易,恋爱也不易。都请珍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