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中国风水大师王祥沣:女人强势的性格对婚姻到底好不好?
2016-06-15 2317

 男人为阳,女人为阴,所以在婚姻中女人要学会以柔克刚而不是正面对抗,这才是真正明智的做法。有很多女性自我意识非常强,也就是特权强势,这样强势的性格会对婚姻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

  

      1.八字全阳

  八字全阳的女性,阳气太重,性格过于阳刚,刚强果断偏男性气质。这样的人在事业方面敢于拼搏、不畏艰辛,在职场往往可以有很大作为,成为众人羡慕的成功女性。但是婚姻中却不懂得低头示弱,婚恋交往中缺乏柔情,情路也不顺利,易反复多变,特别是容易遭遇突发事变。

  2.伤官过旺

  伤官旺的女性,都特别能干聪明,才华横溢,创新能力非常强,工作方面总是成绩突出,财运也非常旺。但因为伤官是正官(代表丈夫)的克星,所以这样的女性婚姻非常不顺,自己对丈夫总是发泄不满,对丈夫管束特别严苛,令丈夫倍感压抑,夫妻感情普遍不合或是丈夫易突发灾祸。

  3.比劫强盛

  八字格局中比劫强势的女性,自尊心强,事业心强,往往以自我为中心,工作和生活中都很努力,虽然比较辛苦,但事业容易成功。由于个性过于强硬固执,婚姻方面通常不会顺利,尤其比劫也意味着会有同类跟自己争抢老公,婚恋中的三角关系、多角关系会持续存在。

  4.官星伏藏

  八字全局官星不现、伏藏不出,就说明丈夫能力不行、条件不好或者身体较差、性格懦弱,总之自己的丈夫并不优秀也不强势,所以自己会感觉丈夫有些拿不出手。由于夫星弱极,所以遇到大事小事,只能靠自己挺身而出,自己成为女强人也就难免。

  以上只是部分情况举例,每个人具体情况还需要结合八字详细分析。女强人除了要努力奋斗成就事业,在婚姻中也应该适当调整自己的心态,维护好家庭幸福,家和才能万事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