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什么样的男人花心又不愿意结婚?
2016-06-22 2200

      大多数女孩谈恋爱总会想到要结婚,想要一个结果和归宿,但是男人天生热爱自由,通常男人对于结婚都难下决心,有一部分男性宁愿只谈恋爱却并不愿意结婚。那么从八字根源来看,什么样的男人喜欢只恋爱不结婚呢?

  1.妻星过多

  男人八字中的正偏财代表女朋友和妻子,八字中财星多就代表身边的女人多,发生情缘的机会多,这样的男人通常也是会比较花心,想法容易变,换女朋友也会很频繁。如果八字无印,这样的男人对于婚姻的想法特别现实,道德观念也不强,如果没有条件特别好的女人出现,他是不会轻易下定决心去结婚的,对他而言谈恋爱的目的并不是走入婚姻。

  2.妻星不现

  与第一种情况相反,这样的男人八字中没有财星,也就是命中注定没有深厚的异性缘分,虽然不是非要单身不可,但是身边的女人他都不喜欢,自己喜欢的女人他又偏偏把握不住,即使在一起也很容易分手。这样的男人很容易对婚恋失去信心,结婚的意愿非常淡薄。如果女孩子喜欢这样的男人,很难等到他主动提出结婚。

  3.比劫太旺

  男命比劫强旺克妻,所以婚恋都不会顺利,特别是比劫通根透干,命主的性格也会特别固执倔强,谈恋爱时简单粗暴,不会哄女孩子开心,也不太会与女孩子真诚沟通,表现出来的更多是霸道和蛮横的性格。所以这样的男人也特别容易遭遇情敌,自己的女朋友容易被别人抢走,他自己在婚恋方面也不太重视,所以也不愿意主动提结婚。

  4.桃花过旺

  命中桃花过旺金水过旺,或者食伤强旺生偏财有力,都是情欲多的信息,这样的男人天生注定是花花公子,只喜欢享受而不喜欢负责,特别会哄女孩子开心,但是很难让他认真的谈婚论嫁,如果要限制他的自由和享受,会激发他强烈的反抗意识,所以让他主动提结婚也不容易。

  

     想知道具体可成婚的时间,需结合个人生辰八字详细推断。命局中有不利婚姻信息的朋友也无需灰心,我们还是可以通过很多化解方法来缓和并解决这些问题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