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中国风水大师王祥沣:方来居十类房屋多不宜居
2016-06-22 2429

 

     一,立交桥附近(500米距离左右、下同)的房屋!这类房屋对人易产生噪音刹和气流混乱刹,使住房主人易患神经衰弱、胃痛、脑血管病等。

  二,十字路口附近的房屋!十字路口附近有办公大楼用于办公没事,但作为居住,由于十字路口气息混乱,易使居住人员患皮肤病、胃肠病、肺病等。

     三,高压变电塔和电视发射塔旁边的房屋!由于强烈电磁辐射,使居住主人易患白血病、脑血管病、精神病等。

  四,拉圾场附近的房屋!由于生活生产拉圾易产生阴刹气息、同时对人还有味气刹,附近居住人易患癌症、肺部疾病、皮肤病等。

  五,医院特别是传染病医院附近的房屋!此类房屋容易犯阴气刹、病毒刹,居住在此地附近的人群易患肺部疾病、皮肤病、肝脏、肾脏疾病等。

  六,衙前庙后的房屋!衙是指公检法部队政府机关大楼前面的住房,庙后是指寺院道观场所后面的住房,这些地方刹气很重、住宿这这里的主人易患妇科病、血液循环方面疾病、脑细胞病等。

  七,风大路冲的房屋!风水最讲究藏风聚气,风口浪尖的住房,再好的风水也聚集不了、易生骨格手脚怪病、路直冲房屋就是犯白虎刹,易产生意外灾祸。

  八,高速铁路附近的房屋!高速铁路有一股气流刹,同时也有电磁波刹气,附近居住人易患上骨病、脑神经病、手脚病。

  九,加油站附近房屋!汽车一开一仃,不仅带来气场混乱、还有尾气排放污染物也有刹气,住宿在此周围附近的人,易患脑血栓、心血管病、肺部疾病等。

  十,高烟囱附近的房屋!一物独高易产生四库刹,使附近居住人易患皮肤病、心血管疾病、神经病等。

  上述十类刹气物质附近房屋大多数人群均不适合在里居住,但命中有太极星的人有自动化刹功能例外!命里用神与刹气方五行相为喜用神的也是例外。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