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三次婚姻、离婚命、我还有未来吗?
2016-06-22 2154

      什么样的人最容易离婚,爱情最后的归宿是走向婚姻,但是,婚姻中又有许多的不顺利,大家都难以预测婚姻最终的走向,今天为了后学者少走弯路,快捷精准地推测婚姻结论,针对男女命的不同总结归纳出以下八大规律供大家参考:

 

      1.女命八字日坐伤官,婚姻不好

  2、八字中伤官旺、食神多的女人婚姻不好

  3、八字中官杀混杂且同透的女人容易有二婚

  4、八字中婚姻宫和配偶宫逢刑冲的女人婚姻不稳定

  通过上面几点可以了解什么样的女人容易出现婚姻不顺、八字中原命局组合不好的人就一定婚姻不顺利吗?下面通过案例来进行说明:

  命理解析:

  坤造:戊辰,甲子,庚子,甲申

  大运:癸亥,壬戌,辛酉,庚申,己未,戊午(3岁上运,现走辛酉大运)

  你这是纯阳的八字,女命生纯阳主阴人阳命,但凡这样的组合都是不利婚姻的,在感情上面都是会有很多波折的。纯阳的命,性格也比较的好强,个性一般都比较的不好,脾气差。你是庚子日出生,坐支为伤官,月份也是伤官星,伤官者任性好强。

  八字最不利之处,在于伤官太旺,地支申子辰三合食伤旺,命局不见官星。属于夫缘很薄的命。命局是身弱的,以土为最佳用神。

  这个八字最主要的问题就是伤官太旺,又纯阳,这个组合其实影响最大的就是自己的性格。由于不见官星,所以不存在伤官见官,只要自己注意了脾气性格,让自己变得温和一些,多忍让一些,婚姻还是很不错的。有伤官伤尽之吉像。

  一般来讲,若是伤官见官,比劫夺官,官杀入墓等这样的组合,都是自己无法去避免的,不是自己注意就能完全改变的。但是像上面这个女命的组合,则可以通过自己的注意改变自己的婚姻,让感情更加顺利一些。

  简单说,不要去在意以前有人说你会结三次婚的说法,因为一个人婚姻好坏是注定的,结几次婚还真不是注定的。所以这个说法就不对了,并且你的八字虽然有很多不利婚姻的因素,但是都是自己的因素比较的大,所以自身注意了就不会有离婚的事情发生。改掉自己的脾气,不要冲动,性格温和一些,多忍让,生活中多包容,自然争吵就会少了,家庭也就和睦了很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