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易经王祥沣:招财进宝5大秘诀,学会一生受用
2016-06-24 2312

      一个人所拥有财富量的多少,官职地位的高低,与他的住宅的风水有着密切相关的联系,运程里演示出你这一年里能大红大紫,但不利的住宅风水会让你所有的努力付之东流。学会这5个秘诀,一生都受用。

  1、布置卧室:

  卧室家具的颜色不要与主人的命理五行发生冲突,卧室门不能与其它门出现直对的情形,若如此,则须装一扇门帘进行阻断。

  2、厨房不能空

  厨房就象征家中的财库,主要代表家中的财运,所以厨房中的柜子、冰箱等,都需要保持东西在半满的状态里面,能够帮助招财、聚财的作用。

  

    3、增添财气:

 大门旁摆放装满水的物品和水仙类的水种植物,都是催财的好方法。红色表示喜庆、绿色代表生机的装饰品和植物也能有效的增加财运。也可以用开光吉祥圣品来招揽财运,例如在财位上摆七星乾罡镇,貔貅,定能助你家兴旺发达,当然家中定要避免直对冲煞及污秽之物更不能直对大门安装镜子。

  4、水晶启运:

  在家中的财位放置五种颜色的水晶,可增加贵人缘及财运,工薪阶层亦能得加薪或升职;水晶分为天然水晶和人造水晶,其中天然水晶的作用更强、效果更佳。如有条件,尽量使用天然水晶。水晶应一般放于病煞星之位,一者可以化病消灾,二来可以化病为财。

 

   5、想要升职、加薪、创业及得偏财者,可在家中的北面贴上一张用金色颜料、毛笔写上"财"字的红纸,再将床头移往南面,床尾下方放一张红色的踏垫,则有旺助事业及增加偏财之功效。或在房门入口放一块红地毯,在地毯的下面再放一个红包、内装新钞、古铜钱及茶叶、米少许,则有化煞招财增福之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