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易经王祥沣:六大致命住宅风水,小心凶煞来袭
2016-06-27 2663

一、卧室是家庭中比较私密的地方,也是最为重要的房间之一。因此卧室风水尤为重要,卧室内应多用方形,而不宜用圆形:卧室的墙体、家具等不宜以圆形为主。圆形主“动”,卧室若以圆形为主,给人不稳定、不安宁的感觉,对心理环境的健康不利,相对而言方形会较为稳重。

 二、卧室门对大门,门门相冲一直是风水学中的大忌,传统布局很少有卧室门和大门连成一条线的。因为门相冲不聚气,而且大门直冲,空气对流,长久的话对健康不利。我们可以摆放一展屏风遮挡。

  三、床后不留空,床后若空,称之为“太阳不着星”,也就是没有靠山的意思,长久下来屋主事业不稳,如果床两边皆无靠,这在风水上为“申”字床。表示只能靠一半,仍为无靠。

 四、卧室摆放植物,最好选宽阔类植物,不适合放长条叶形,尤其是带刺的植物可能会伤害到人,尽量避免。传统风水学中认为,阔叶类植物利化煞求旺。细长叶片的植物和带刺的植物具有破坏含意。

  五、卧室物品不可杂乱,杂乱的物品会降低屋主运气。而且从卫生角度来说,生活用品混放容易滋生细菌,不利人体健康,最好分开放。

 六、不规则房屋不可乱用作书房,因为不规则房屋,会形成尖角冲射,分散注意力。而且书桌不可背向书房门,因为背向书房门意为少靠山之格,很容易犯门冲煞,容易与人发生争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