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易经王祥沣:住房附近有这样的水,属于发财风水,财源广进
2016-06-29 3031

 风水学是非常复杂的一门学问,由龙脉,穴口,砂形,水法,向法五部分组成,下面李双林要和大家解释的就是我们常见的水法,风水中讲到,自然环境之中是山管人丁,水管财。发不发财就看水,健康与否,人丁兴旺与否就看山,所以大山之中的人身体都比较的好,沿海地区都比较的发财,是因为得水主富的原因。

  但是水亦有吉凶之分,若得吉水富贵延绵,若得凶水事事不顺。风水之法,得水为上,得山次之,这个水有明水和暗水的区别,明水就是我们可以看见的真水,而暗水主低矮隐形的气流,下面李双林就和大家介绍一下,住宅周围有这样的水会富贵,看完后,你也会看风水啦,要想选择发财的风水屋,直接看水就行了。

 一、天门宽大容易发财

  天门主来水,水为财则代表来财,去水为地户,主去财,所以讲究开天门闭地户,也就是来水口要宽大,去水口要细小,这的风水属于发财的风水。一个村庄,若是有河流过来,上游宽大,下游细小,则为发财的风水,反之则是败财的风水,这样的村庄都是富裕的村庄。若是有河流,首先去看看,来水和去水是否符合天门地户的要求。

  二、五行水法,吉凶各不同

  水分五行,不同的形状分为不同的五行,其不同的五行也有不同的吉凶影响。金星水,为圆形,主富贵双全,吉祥如意,出人忠义。木星水为直直的流过去,出贵人,性格直爽。水星水弯弯扭扭的,后代富裕,聪明,步步高升。火星水为山角形,尖角,不规则,为性格高傲,容易出强盗,属于大败的风水。土星水为方形的,主后代厚道老实。若是吉水,又在吉方则大吉。若是凶水即便在吉方也非大吉。

  三、玉带环腰,儿孙满堂

  房屋周围有一条河流,弯弯的环抱着自己,属于富贵之水,这样的水也称为有情水,玉带水,就比如是对自己恋恋不舍的感觉,迟迟不肯离去。这样的水为大吉的水,主发财富贵,家人吉祥,选择房屋若是周围能见到的有这样的水主大吉。

  四、这些方位有水,主大吉

  在房屋的西方有水,旺口才,女儿,对口才事业非常的有利,旺财,旺贵人。房屋的南方有水,主发文财,家人开心,主大吉。房屋的东北方有水,为发横财富贵的水,主大吉,也旺男丁。房屋的西北方有水,官运好,事业发达,但是很容易财来财去。水要形状吉祥,水质清澈,方为吉祥,臭水不论在什么方位都是凶。

  选择一处好风水的家居,我们先要看水势如何,若是水吉一般都是吉祥的,水主财关系着一家人的吉凶祸福。若是八字用神为水,则靠近水居住大吉,若是不喜欢水则要离水稍微远点最好,太近的水气自己的受不了的。

  上面这几点,要全部结合去看,不能单一的拿去用。选择房屋风水,也要看看八字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方位和楼层,这个也是很重要的。当然,若是能选择朝向生旺并且又合自己的用神,则为大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