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种生基】王祥沣解答种生基其中的奥秘
2017-03-06 2734

 【天赦日秘诀】

  春天,戊寅日。

  夏天,甲午日。

  秋天,戊申日。

  冬天,甲子日。

  天赦日:当某人的日柱在春季为戊 寅日,夏季为甲午日,秋季为戊申日,冬季为甲子日时,我们称此人在“天赦日”出生,即是“天公仔囝”。例如:寅月中出生,又是在戊寅日出生的人;午月中出 生,又是在甲午日生的人;申月中出生,又是在戊申日生的人;子月中出生,又是在申子日生的人;才是天赦日出生的人。也就是说此人冥冥之中好像老是有贵人帮 助,总能逢凶化吉,化险为夷。“天赦日”在择日学中也是非常好用的日子。当我们真的因为宗族人口众多,选不出好日子来使用时,则“天赦日”就是百无禁忌, 可以使用的日子。但是,我们还是建议,在择日的使用时,要参考“协纪辨方书”来使用。


  种生基 ”方法揭秘

  “生基乃是活人之生坟、寿坟、生基造运法,属于正宗风水精要之造运。藉以造生基、取得天地大自然之地灵旺气,山水峦头之理气、龙穴砂水、择地理之精华,寻龙觅穴,以藏风聚气,藉真龙穴场修筑生基受天地山川之。所得到的感应,可以传达己身,达到催官、功名、保命、增寿、求婚、求子、启智、进禄、招财之目的。 ”


  催官、功名、保命、增寿、求婚、求子、启智、进禄、招财

  生基是源于唐代即有记载:姚崇自筑寿藏于万安山,预作寿终之寿坟,张良建寿坟修成正道。持续历经宋、元、直至宋朝、元朝、明朝等诸多朝代,乃至现代台湾、港澳、内地、许多人为达到﹝摧官、功名、保命、增寿、求婚、求子、启智、进禄、招财、之目的筑造。

  唐代、杨公救贫祖师曰:地理之为鬼神公可改天命也。冀望藉理神妙之术,改人先天之命危,趋吉避凶,以达修造生基寿坟之最终目的。陈英略所著《鬼谷子无字天书》所载,张良寻觅洞天福地修练仙术,于徐州子房山得一“云中仙座形”之贵格地理,遂自建一寿坟予真穴处,并于寿坟堂前、修练打坐,最后、修得正道。造生基乃是起死回生的大事,造生基乃是在﹝避灾解厄、久病不愈、祛病强身、延年益寿、夫妻失合、事业不振、破财、绝嗣、﹞种种因素下、才得行之,不是想做就做的事,何况、造生机得择﹝地理之精华、寻龙觅穴﹞,藉天地自然生成的﹝龙、穴、砂、水﹞,始能﹝感应﹞传达己身,始能达到﹝造生机﹞的目的。

  正宗风水精要之造运

  生基乃是活人之生坟、寿坟。生基即是藉以人之三魂七魄 :姓名、生辰、毛发、指甲、血、衣、鞋等物品,择吉日后放置在坛内,而后﹝葬﹞于好地理即可。

  至于造生基要必备什么物品,才是最正宗的做法及最有成效呢?让我卖过关子,有兴趣的读者,可与本人联络,电话:13056780888。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