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上海风水大师王祥沣:从面相得知谁是你最佳合伙人
2017-03-20 2148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即使再能干但是力量终究是有限的,俗话说的好一个好汉三个帮,就是这个道理。如果你想创业却苦于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如果你正想寻找合伙人却又担心被欺骗和背叛,那么就请了解一下从面相得知谁是你最佳合伙人。


  说话时两眼正视对方,眼睛不溜来溜去,给人一种很亲切可信的感觉的人,你可以放心和他交朋友,他是个正直的人。从眉毛上可以看出一个人是否重情重义。浓密的眉毛的人感情浓厚,与人交往比较重情义;而眉毛浅淡的人大多在与人相处时不愿意付出。


  但眉毛如果杂乱无序的话做事会有反复,可能还会有一些分不清好坏。而如果眉眼间的距离太近,有眉毛压眼的感觉的话会感情用事,容易为感情所累,所以眉毛浓密有序,眉眼间距离适当的人,才是你应该找的人。


  眼睛黑多白少的心地好没有什么坏心眼,宁可自己吃亏也不愿意让人说不是。眼神藏而不露的人心中有自己的主见,不会随波逐流,一旦选定目标就会坚持下去。嘴唇棱角分明的人,对自己的言行比较负责,不会轻易承诺但是说过的话就要办到,更不会随便评价他人,在合伙过程中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红润肥厚的嘴唇,还是重情义的象征,不会为了金钱就不顾一切。两腮饱满下巴圆厚的人,脾气不错,性格稳重,很有容人之量,而且还很有财运,等于为合伙人带来了好运。

  上海风水大师,上海著名风水命理大师王祥沣,上海风水大师王祥沣简介:职业命理风水大师、中国易经讲师、一学思想创始人。风水堪舆范围限:江浙沪风水、全国起名。王祥沣:13067775111?上海风水大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