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上海风水大师王祥沣:大门口种这五种树, 富贵祥和
2017-03-20 2500

  一、摇钱树;

  摇钱树叶片欣长,色泽油绿,属于阴生植物,在居家摆放上具有极为富贵、祥和的气息,比较适合养在家中,且耐活宜养。


  二、橡胶树;

  橡胶树生命力极强,树干伸直挺拔,叶片肥厚有光泽,且繁殖能力非常强旺,能为居家生活中带来勃勃生机。


  三、发财树;

  发财树也称为花生树,干茎粗壮,树叶尖长润泽苍翠,且有整体向上、向阳的耐寒易长,充满活力与生机的作用。


  四、万年青;

  万年青属于南星科,干茎粗壮,树叶厚重,色彩翠绿,生命力强盛是其特点,而且每片叶子如伸展的手掌,向外接福纳气,对居家风水有强大的壮旺作用。


  五、滴水观音;

  天南星科海芋属,又名佛手莲,有药用价值,在空气温暖,土壤水分充足的条件下,便会从叶尖端或叶边缘向下滴水,而且开的花像观音,因此称之为滴水观音。滴水观音代表一种志同道合、诚意、向善、内蕴清贵和谐之意,是居家风水中常用绿植。


  上海风水大师,上海著名风水命理大师王祥沣,上海风水大师王祥沣简介:职业命理风水大师、中国易经讲师、一学思想创始人。风水堪舆范围限:江浙沪风水、全国起名。上海风水大师王祥沣:13534299903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