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环,李一环讲师,李一环联系方式,李一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一环:利润型店长:像老板一样思考问题的店长,像老板一样思考的中高层
2018-09-20 2364

把老板的钱当成自己的钱,把老板的事当成自己的事


利润型店长:连锁门店店长的老板思维模式

1、老板会如何经营连锁门店

2、老板会如何考虑成本利润

3、老板会如何思考和行动呢

4、老板会如何营销和销售呢

5、老板年度经营计划是什么

老板心态指的是一种使命感、责任心、事业心,指的是一种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的工作精神,指的是对效率、效果、质量、成本、品牌等方面持续的关注与尽心尽力的工作态度。

自己的钱办自己的事——既节约又有效率;

自己的钱办别人的事——节约但没有效率;

别人的钱办自己的事——不节约但有效率;

别人的钱办别人的事——不节约也没有效率。

很多人和很多时候,我们总是把老板的钱和老板的事当成别人的钱和别人的事来对待,最终结果是:老板把我们当成了外人。

如果我们转换以下思维和行动方式,把老板的钱当成自己的钱——凡事讲节约,把老板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凡事讲效率和效果,最终结果将是:老板会把我们当成自己人。假如我们确实坚持这样做了,老板仍无动于衷,那就看我们是否真的坚持了,是否持之以恒了。如果是,老板仍不买帐,我们也没有吃亏,因为是这个不领情的老板磨练了我们,使我们具备了老板心态和老板思维,我们应该感谢他才对。

老板心态就是“每桶四美元”

从前在美国标准石油公司里,有一位小职员叫阿基勃特。他在远行住旅馆时,总是在自己签名的下方,写上“每桶四美元的标准石油”字样,在书信及收据上也不例外,签了名,就一定写上那几个字。他因此被同事叫做“每桶四美元”,而他的真名倒没有人叫了。

公司董事长洛克菲勒知道这件事后说:“竟有职员如此努力宣扬公司的声誉,我要见见他。”于是邀请阿基勃特共进晚餐。

后来洛克菲勒卸任,阿基勃特成了第二任董事长。这是一件谁都可以做到的事,可是只有阿基勃特一人去做了,而且坚定不移,乐此不疲。嘲笑他的人中,肯定有不少人才华、能力在他之上,可是最后,只有他成了董事长。

可以这么讲,有老板心态的人最终不一定都会成为老板,但是,没有老板心态的人肯定最终成不了老板。

利润型店长:能预防问题一流店长、能发现问题二流店长

利润型店长:有优秀的店长工具,才有优秀的店长能力

利润型店长:连锁门店有标准,员工才有执行力

利润型店长:店长快速掌握店面盈利核心指标,提升业绩的方法

利润型店长:让销售方法快速复制给导购,仅仅传、帮、带是还不够的

李一环:营销实战专家, 提倡“从战争中学习战争”“从销售中学习销售”在营销过程中提炼出本公司方法论。快速复制, 减少试错成本,提高企业 利润。

他专注销售动作和消费者行为研究、对B2B和B2C销售有深入的研究,是销售行为专家、营销体系咨询、销售培训体系打造、企业销售定制咨询、大客户销售、产品卖点提炼,销售话术提炼萃取、销售案例经验萃取,销售团队经验萃取等。

他创立《标杆销售商学院》

研发:《销冠赢单利器》《标杆销售经验萃取复制》《标杆店长经验萃取复制》《产品卖点提炼与销售话术设计》《赋能型销售团队》《连锁门店赋能型销售》《大客户销售策略》《大客户拜访》《赋能型月子中心销售培训》《月子中心利润型店长》《月子中心低成本营销》《销售话术提炼设计》《客户购买逻辑及心理学》《销管领导力》《连锁门店利润型店长》《销售课程定制开发与设计》《店长课程定制开发》《销售内训师培训》《店长内训师培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