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环,李一环讲师,李一环联系方式,李一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一环:月子中心拓客引流:月子会所营销方案设计和产后修复怎么做活动
2020-08-12 2203

月子中心促销/活动如何师出有名,客户又喜欢,销量又很好。

月子中心促销/活动是一把双刃剑,没用好,伤客户,伤品牌,伤店员,伤钱财,浪费时间,真是劳民伤财啊。


一、在月子中心连锁门店集客/引流/促销/活动中有这现象吗

1、怪顾客:店员总是说“没有人来月子中心啊”“今天人怎么这么少啊”。

2、怪天气:天气不好,太阳太大,又下雨、下雪不会有宝妈进店的。

3、怪老板:没客户,因为老板没做广告,没成交,因为老板没给培训啊。

4、怪公司:才一家月子中心,没广告啊,品牌没知名度,咱们价格太贵了。

5、怪促销:做活动就有宝妈来月子中心,没活动就没宝妈来,还促而不销啊。

6、怪新店:新月子中心,没有多少人知道,没宝妈宝爸进店,我也着急啊。

7、怪竞店:别的月子中心总做活动,我们没有,如何从被动促销到主动活动。

8、怪不会:我们想也做活动,可是不知道怎么做,成本太高,就不划算了。

9、怪企划:活动都是月子中心总部做的,我们执行就是,好不好不关我们事。


月子会所是一个低频高消的服务型行业,客流量就是钱流量,我们需要跳出固有思维,珍惜到店的客户,消耗客户的时间和精力,销售引导客户体验,促成客户自己说服自己购买。

月子会所可以提供六大服务,备孕/孕期/月子/育儿/情感/伴随服务。

月子会所价值是客户的价值,月子会所服务卖的是爱,品牌卖的是梦想。

可以让宝爸宝妈知道我们,走入会所,了解服务,喜欢我们,最终购买服务,一定要把客户当成家人,客户对我们的服务满意自然会帮我们做宣传。产品是不是真的便宜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让客户“感觉”你卖的商品好且便宜,这样客户才愿意花钱购买。

活动的核心就是:有多少人关注品牌---制造稀缺条件,让客户觉得需要珍惜---限制范围期间,超出范围的可额外申请。

月子中心拓客引流有哪些渠道?

线下渠道:

老带新、全员营销、备孕期拓客、组织老客户答谢会、医院拓客、酒店会销、地推宣传、参加孕妈妈课堂宣传、闹市设展点、上门有礼促销、节日活动等等

1.可以在线上做宣传品牌提高会所的知名度和口碑

2.如何拓客比如可以做促销活动、陈列、异业联盟的引流,增加月子中心门店业绩,转化率实现月子中心利润

3.制定年度的活动计划,了解行业的趋势,定期做活动邀约宝妈到店参加课程销售的话术找到产品的卖点做是一场心里战,而且不是一味的去介绍产后,认真倾听客户的想法换位思考感觉对了,多沟通多交流,让客户体会到我们卖的是爱,是一家人的传递。

4.会所的服务备孕、孕期、月子、育儿、情感、伴随服务,让客户知道、走入、了解、喜欢、购买、主动和别人介绍

6.感悟、顾客要的不是便宜,要的是感觉占了便宜。没有最后的产品只有最适合的产品

对于今天的课程,我有以下几点总结:

一、月子会所行业特点是:低频高消品,服务周期长。

二、月子会所是由餐饮+酒店+医院+美容+培训五个板块组成。

三、促销活动是宣传品牌,增加业绩,回收现金流,团队作战训练,测试产品,培养客户的习惯,增加新客户。

四、月子中心业绩结构:邀约率,客流量,进店率,体验率,停留时间,购买率,购买客单价,复购转介绍裂变宣传率

五、月子会所六大服务内容:备孕服务、孕期服务、月子服务、育儿服务、情感服务、伴随服务。

六、月子会所销售的是

月子中心价值是客户的价值,

月子中心服务卖的是爱,

月子中心品牌卖的是梦想。

七、拓客引流是让宝爸宝妈知道我们,走入我们,了解我们,喜欢我们,购买我们,宣传我们。宣传我们有主动的和被动两种

八、月子中心和客户的关系,

销售是引导客户体验,

客户是主导销售的流程,

客户是自己说服自己购买

九、营销是一场心理战,而不是产品战产品好,不代表一定能卖的好,要消费者感觉你的产品好,才会花钱买。客户可以拒绝广告,但是他无法拒绝娱乐,要会营造一定的气氛。营销人员拼的就是感觉二字

十、月子中心促销活动研究的是客户分析,客户行为,人的研究。

十一、拓客引流的渠道,线下渠道,线上渠道,异业联盟。

十二、拓客引流的逻辑

进店有礼,可以提高进店率

买赠可以提高成交率

满减提高客单价,

第二件半价提高客单量

几件几折提高数量和客单价

指定商品优惠,品牌单价

充值有优惠,现金流或提前锁客

预订批量采购,

全场六折,清库存

某某优惠制造稀缺,

限时优惠制造紧张

加?元购买增加客单价

会员日优惠增加会员

买一送一,购买率

十三、促销活动成本的计算方式,    促销成本计算方式:盈亏平衡点=固定费用/(产品单价-变动成本)

促销成本/毛利率

十四、制定合理的年度,季度,月度计划表,各司其职执行落实和制定有效的激励制度,

李一环:营销实战专家, 提倡“从战争中学习战争”“从营销中学习营销”在营销过程中提炼出本公司方法论。快速复制, 减少试错成本,提高企业利润。

他专注营销体系与销售动作和消费者行为研究、对B2B和B2C销售有深入的研究,是销售行为专家、营销体系咨询、销售培训体系打造、企业销售定制咨询、大客户销售、成交型话术,产品卖点提炼,销售话术提炼萃取、销售案例经验萃取,销售团队经验萃取,销售经验内化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