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环,李一环讲师,李一环联系方式,李一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一环:月子中心拓客引流:月子会所活动方案策划与月子套餐促销设计
2020-08-12 1784

月子中心拓客引流

从等宝妈来月子中心到主动拓客引流

月子中心客流量就是月子中心钱流量

新拓客、新方法、新转化

新客单、新宣传、新裂变

为什么宝妈宝爸

参观月子中心没有购买

为什么试吃了月子餐

宝妈宝爸没有购买

为什么宝妈宝爸

参加了活动没有购买

为什么我们做的

周年庆活动效果不大

如何低成本找到宝妈宝爸

如何让宝妈宝爸主动找我们

1、月子中心服务6种提炼方法,备孕服务,孕期服务、月子服务、育儿服务、情感服务,伴随服务。

2.销售技能,客户的策略才是销售的策略。细化加强顾客到店体验感,进化客人当家人,为顾客解决问题、与顾客交朋友、客户高度认同,成交分享引流传播。

3.活动策划,用氛围去成交客户,客户可以拒绝广告,无法拒绝娱乐。合适的价格,合适的方式针对合适的人。

4.把客户发展成讲师,邀请出所宝妈回来,讲解一下月子期间的体验。用客户的语言成交客户,把客户发展为讲师。

5.月子中心如何赚钱的公式,邀约率×客流量×进店率×体验率×停留时长×购买率×购买客单价×转介绍×裂变×宣传率。

6.月子会所卖点,就是宝爸宝妈消费的理由。企业寻求和思考卖点的过程,就是寻求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的过程,提炼卖点,展示卖点,诱惑目标客户对交易产生兴趣,从而购买产品。

7.不能按照老套路,光推价格。而是应该通过聊天,更加了解客户的需求点,关注点。站在客户的角度帮助她们解决问题。耐心聆听,挖掘客户内心真实想法,从沟通中导入服务。

感谢李老师的精彩课程,感谢黄总组织安排的培训机会!感谢各位同学的经验分享!

1. 月子中心行业由餐饮+酒店+医院+美容+培训

五个板块构成,行业特点:低频次,高消费,入住周期长。

2.促销活动是宣传品牌,增加业绩,回收现金流,团队作战。

3.月子中心可提供备孕服务、孕期服务、月子服务、育儿服务、情感服务、伴随服务。

4.月子中心价值是客户的价值,服务卖的是爱,品牌卖的是梦想。

5.邀约率×客流量×进店率×体验率×停留时长×购买率×客单价×复购×转介绍×裂变×宣传率构成月子中心业绩。

6.营销是心理战,不是产品价格战。

7.拓客引流线上线下异业渠道分析扩展。

8.拓客引流商业逻辑的各项内容、目的分析。

9.促销活动需要对几大要素系统分析执行。

10.促销活动成本的计算方式,计算盈亏平衡点,计算毛利率、成交率、进店率、邀约率。

1、月子中心终端前移,通过与中高端企业(银行、医院、学校等)婚庆公司、中高端酒店,健身房,社区合作提前锁定目标客户。

2、引流产品的设置有三类,鱼饵产品可以作为引流,炮灰产品可以作为引量,主推产品是利润产品

3、促销活动话术:各种针对性话术,比如拦截话术、推介类话术、体验类话术等等

4、在促单的时候可以适当放一些背景音乐。激发情感和爱,关注一下最近流行爱情音乐。

5、门头设计是让客户看。橱窗的设计是吸引客户进店,门口的设计是让顾客快速进店,促销活动是让客户快速购买,促销活动,还有礼品砸金蛋是让顾客感到这些是超值的。

6、促销广告的计划包含促销的目的,促销的形式,促销主体,促销对象。

促销活动前一定要对竞品促销活动进行调查,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7、 促销活动卖点的四大特征:

①给顾客带来的好处

②与竞争对手独特的差异,

③对优势具有支持力,

④有足够的促销力,打动客户购买

8、促成签单的十大成交法

9、自媒体低成本引流方法,

10、公众号内容以专业为主,一定要有评论

11、自媒体:百度百家、百度文库、搜狐公众号、知乎、简书、美篇、小红书、宝宝树、一点资讯等

视频自媒体:优酷、腾讯,抖音

12、收集客户照片、视频等资料并制作视频加上自己的Logo,可以在多种场合发挥潜移默化的宣传作用。

李一环:营销实战专家, 提倡“从战争中学习战争”“从营销中学习营销”在营销过程中提炼出本公司方法论。快速复制, 减少试错成本,提高企业利润。

他专注营销体系与销售动作和消费者行为研究、对B2B和B2C销售有深入的研究,是销售行为专家、营销体系咨询、销售培训体系打造、企业销售定制咨询、大客户销售、成交型话术,产品卖点提炼,销售话术提炼萃取、销售案例经验萃取,销售团队经验萃取,销售经验内化等。

他是《标杆营销商学院》讲师,《标杆营销商学院》营销咨询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