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齐超,吴齐超讲师,吴齐超联系方式,吴齐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内训师/独立咨询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齐超:吴齐超老师谈车间管理要点
2016-01-20 1441

车间现场管理可以说是企业基层的重要管理方法,所以只有做好基层管理才能真正做好车间现场管理。

根据多年相关的管理经验总结,想要成为一个让基层都能够心服口服的管理者应具备以下五点要素:1、有能力,有威信。2、品行好、乐于助人。3、能吃苦,树榜样。4、有骨干、能呼应。5、善于沟通,相互信任。

而针对企业的基层管理通常需要做好以下几点:

1)办事应公平公正。

办事请做到公平公正说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却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找国内,尤其过去长期受到传统的小农经济以及计划经济的影响,公平常常被理解为平均主义,所以需要企业的基层管理者能够在分配工作中做到办事公道,奖罚分明,特别是在利益的分配上要真正的做到公正,也只有这样才能让基层员工真正的服众。

2)、关心部下。

缺乏对员工在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和了解,员工自然也会不满意你。

3)、目标明确。

目标明确是做领导的一个最重要和最起码的前提。作为一个基层管理者,目标也应非常明确,否则就纯粹是一个糊涂官。

4)、准确发布命令。

作为一线的指挥者,发布命令的准确程度应像机场上的管制员给飞行员发布命令一样的准确,否则容易产生歧义,在命令的传播过程中必然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失误,造成工作中的事故。

5)、及时指导。

生产过程中,下面的员工总是虚妄自己能够经常得到相关领导的及时指导,因为上市的及时指导其实就是对其下属的一种关注以及培训

6)、需要荣誉。

作为企业的基层管理者还需要做到能够非常慷慨的将荣誉和奖金分给大家,其实您下属的劳动模仿越多,作为管理者的你的工作就会做的越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