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齐超,吴齐超讲师,吴齐超联系方式,吴齐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内训师/独立咨询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齐超资历背景
吴齐超简介
获得2015年度汇师经纪首届“师王争霸赛”“最具责任心讲师”称号!
农资营销、互联网平台运营、制造业等行业内训资深讲师、资深管理顾问。拥有微信公众号“中小微企业咨询吴齐超”。

★讲师优势

    1、经历丰富,实战基础扎实:建材生产及销售、电子及小家电制造、农副产品加工制造等。    
有着20多年的政府机关、国企、民企管理经验,从基层管理人员做起,先后担任过大中型农化农资国企央企集团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工厂厂长兼书记、分公司经理、集团企管部部长、总经理等职务,后担任大中型制造业民企的行政人事经理、行政总监、运营总监、总经理等职位,了解国营企业、民营企业不同的管理方式和企业文化,具有非常强的基层、中、高层管理实战能力。有着跨行业、跨领域经历,阅历极为丰富。
    2、理论结合实战,学以致用。
非常注重和强化自身学习,并从抓企业内训入手,帮助众多企业规范管理,建立完善组织架构及管理系统,注重内训促进企业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改进,取得明显效果,获得高度赞誉。
    3、专注专业,高度负责。
多年来从事制造业,了解熟悉行业改革和管理经验,密切关注互联网+时代各行业的发展趋势,形成了一套独特的管理和行销理念,并积极推广倡导用于实践。


★客户评价

◆广东丰收糖业集团企管部纪宏南部长:吴齐超老师在农垦系统的生产加工制造、农资供销行业工作多年,一直担任中高层职务,对行业的人、财、物、产、供、销样样通,授课中各类案例信手拈来,学员都反映很受用很有启发。
◆武汉鑫太阳农业陈刚总经理:听过不少类似题目和内容的课,吴齐超老师的课很有创新意识,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启发性。我们是从事农业的公司,内部年轻人居多,他们不懂得传统农业也不清楚现代农业,员工们说真是受益啦!

◆江苏伟业廖望生副总:吴齐超老师懂生产、懂员工,有理论、有实例,最大的亮点是听得明白,马上可用,是难得的讲师。

◆江苏伟业生产科科长梁伟军:吴齐超老师温和而不激进,分析出问题且有解决方法,理论又不失幽默生动,通俗易懂,我受教了,至今在影响我。

◆广东凤阁铝厂赖穗强总经理:吴齐超老师既是讲师,又是导师,也是大师,是目前讲师泛滥,假大空时代依然致力于班组建设及车间管理名副其实的培训师。

◆广东伟业集团冯扬明副总:以前请过很多机构来培训上课,听的无味无趣,吴齐超老师的课程贴近我们的生产现实,浅显易懂,没有大道理,接地气,大家听起来有滋有味。

◆广东伟业铝厂徐江厂长:吴齐超老师的课给基层人员送来了温暖,班组长们感觉自己是真正的零号首长了,干劲大了,点子多了,工作主动了;给中高层管理人员提了醒、点了经脉,捅到了疼处,我们深刻认识到,轻视现场管理就是对我们的产品,对我们的劳动,对我们的客户不负责。

◆山东华明铝厂高宜泗副总:在吴齐超老师课堂上听到的方法拿去用了几招,很有效,理论上的东西以前总是心理上反感和抵触,现在听完课程了,启发太多,茅塞顿开。

◆广东金联宇何明经理:听了吴齐超老师的课,启发很大,感觉工作方向明确了,灵感多了,受益匪浅,以前工工作中感到很迷茫吃力的地方,受到吴老师讲课的启发及运用,很多问题迎刃而解,工作质量提高了,下属更理解更努力,工作更轻松,非常感谢吴齐超老师;现场管理就是生产管理的镜子,现在每天我们都在自查自检,整衣冠,纠偏。[敬请关注公众微信号“班组建设及现场管理培训师吴齐超”]


◆佛山南海瑞瑞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红香:吴齐超老师的课给我的感觉是在撕开我们工厂现场管理的外衣,我们听着脸红,听完了班组长们触动很大,行动也变化,比如在例会上敢于发言了,也敢于检讨了,以前诸多的借口也不好意思再提了。我的感受是基层主动了,我轻松多了。

◆广州丽音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人资部经理程鹏:吴老师对企业管理的见解令我叹服,尤其对班组这一级的团队建设指导性强,感觉到他读懂了人心,看透了人性,娓娓道来,形象生动,这对企业管理者们是一个启发,不懂人心者不知施术,我是旁听者,也受到了很多启发。

◆佛山蓝海建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王荣:吴齐超老师对现场管理的讲座非常精彩,入木三分,寓教于乐,也对我们厂提出了积极有效的改进意见,我们乐意接受。

◆成都标建铝业有限公司生产厂长周超华:吴齐超老师学识渊博,见多识广,对生产企业班组、车间管理见解独树一帜,对我们生产实操帮助极大。

★机构评价[敬请关注公众微信号“班组建设及现场管理培训师吴齐超”]

◆广州创意第三方管理顾问公司董事长黄宇璋:吴齐超老师幽默、豪爽,性情稳重、儒雅,课如其人,授课风格有创意,很用心。一句话,课值得听,人值得交!

◆湛江现代管理培训公司张志荣总经理:吴齐超老师性格豪放,不失稳重,是实战派人物,课程通俗易懂,接地气,学员们乐于接受,是值得信赖、交往的朋友。

◆佛山渡信企业管理咨询机构李仁红总经理:吴齐超老师对企业管理的见解非常精致独到,班组建设、车间管理都是指导性的多,说教的少,他甚至讲课前要求到车间班组看看聊聊,员工们很佩服他,企业对他的工作也很满意很开心。
吴齐超主讲课程
吴老师课程:
(1)班组长及现场管理
(2)铝型材企业管理系列课程
(3)通用生产系列:《现场管理》《安全生产
(4)通用管理系列:《管理概论》《卓越执行》
(5)吴老师咨询:《中小微企业服务项目》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