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希望,蔡希望讲师,蔡希望联系方式,蔡希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通慧国学-书法创始人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蔡希望:改善你的环境
2016-01-20 12845

改善你的环境
 
 
性格魅力的培养是一个复杂的体系,它需要一流的环境
 
嗨,先生,我要一辆黄色有遮篷的四门德维尔车,配有镀铬钢圈和其他配件。
 
——查尔•伯利
 
人的生活,稳定尤为重要,只有事事井然,我们的工作才能做到最佳并富有创造性。
 
——古斯塔夫•弗洛伯特
 
完美与偏好:完美是指无瑕、完整与健全;而偏好指的是你觉得更好、更喜欢的东西。请把你的目标定在力求完美上,同时又能合你的意。
 
与众不同与优秀:优秀指的是高质量。优秀+个人风格=与众不同。换言之,若某一事物与众不同,指的是它烙上了人的个人印记,它充分体现了“你”的人格风格。
 
标准与规则:规则是指对某些行为举止的规定、控制或引导。而标准是指你对自己的行为举止或追求目标所做出的选择。
 
标准与限制:标准是指你所选择去遵守的一套规则。而限制则是指一些虚构的、不能随意逾越的边界。例如,“不,你不可以朝我乱嚷嚷,即使你有理由这样做”,它指的是一种限制;而“我从不朝别人乱嚷嚷”,则指的是一种标准。
 
精力与感情:精力指的是你能感受到受其驱动的一种力量。而感情指的是能使你心不断丰富起来的一种情感。
 
要诀:
 
扮靓你的车
 
美化你的衣着
 
美化你的家居
 
美化你的办公(工作)环境
 
使你的身体处于最佳状态
 
使你的饮食更趋于合理 
 
最优配置你的精力
 
提高你周转的照明、音响、空气状况和视觉效果
 
使你的人品趋于完善
 
完善(改进)你的工具、电脑及其他设备
 
如何知道自己在进步?
 
你觉得精力更充沛,而且一切都似乎变得更好、更快、更容易了。你只要稍加留意,就会明白这归功于你为改善环境所付出的努力
 
你发现随着你对所处环境某一方面的改善,其他方面的改进也变得容易起来。这就称之为契机。
 
置身于一个你自己,设计的理想环境中,你更具有创造力,因为你拥有更多的宽带(信息量)。
 
随着你对生活中诸多琐事的安排日趋合理,以及诸事日渐顺遂,你的生活压力自然减轻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