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新君,刘新君讲师,刘新君联系方式,刘新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老师心理培训、情绪管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新君::贤惠妻子,为何人人嫌?
2016-01-20 7623

范例1背景:张亚静和童文强是大学同学,毕业之后一起北漂,一起租住过地下室。他们共同努力,创造着美好的生活。期待着未来的美好生活。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亲密感越来越少。

场景——“老公,吃饭了!”张亚静一边忙着从厨房盛饭端菜,一边冲着书房里正在玩电脑游戏的老公喊着。

谁知话音刚落,书房里就传来鼠标重重摔落的声音:“喊喊喊!眼看就过关了,净捣乱。”

张亚静皱了皱眉头,忙累了一天,回到家真的不想吵架,她努力用平和的语调说:“饭凉了,对胃不好,先吃饭吧。”

丈夫童文强不紧不慢地走到餐桌前,随意扫了几眼饭菜,似乎缺乏食欲地撇了撇嘴。突然,童文强将一口热粥吐在了饭桌上:“这什么玩意儿啊!这豆熟了吗?生豆有毒你不知道啊,你想毒死我啊!”

“怎么了?你能先别嚷吗?”说着,张亚静就去端童文强面前的粥碗,可童文强一巴掌就扫了过去,滚烫的豆粥全浇在了张亚静手上!

“啊!”亚静忍不住痛得尖叫。看着手背上红肿模糊的一片,她压抑许久的火气再也忍不住了,冲口而出:“你想烫死我啊!我累了一天了,回家还得洗衣烧饭。童文强,你别不知好歹!”

“我今天还就不知好歹了!张亚静,别以为会挣两个臭钱,我们就都得看你的脸子!谁家老婆不做饭不洗衣服,你有什么好抱怨的!”

“我该做的都做了,那你该做的呢?有本事你也挣钱养家啊!你也拿出点男人样来啊,整天装什么大爷!”

张亚静的话仿佛引燃了炸弹的导火线,童文强立刻就爆炸了。

他怒吼着,像一阵飓风扫过,狠狠地摔下音响、杯盘碗筷……

直到三天后,童文强冷静地将离婚协议摆到桌上,张亚静才真正意识到事态的严重程度:“你……真的……要离婚?”

“离婚!我受够你了!”不,她绝不要离婚!“不离婚?除非你去治病!”童文强坚决地说。而张亚静怎么也想不出:自己哪里病态了。此时,雅静劝着自己:也许我真的做得还不够多、不够好,才让老公感到不满意。…..

像这样的家庭比比皆是,问题出在那里呢?心理训练,使之走向幸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