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炜道人,山炜道人讲师,山炜道人联系方式,山炜道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辟谷养生,国学养生,传统文化。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山炜道人:青城山辟谷养生体验记录
2016-01-20 2802
看机场起起落落的一架又一架飞机,才知道自己即将要离去,巨大引擎轰鸣声在耳边响起,如大梦初醒,猛然回头才发现辟谷旅程即刻将画上句号。心中难免感想魄多,难免感触颇深。辟谷带给我的东西太多太多,一时不知说什么好,所以在这里我只说三个词。第一,感恩。感恩天地,感恩自然,感恩身边的每个人。父母教导我学会感恩,而辟谷教导我体悟感恩。首先我觉得要感恩辟谷本身。通过辟谷,我体重减轻了20斤,身上脸上的痘痘也少了很多。脸色红润嘴唇剔透,一切的一切就如脱胎换骨般,我,获得了新生。再者,感恩父母。父母带给了我优越的物质文化条件,让我从小到大都可以享受这些充分的资源,从而更加健康快乐优秀的成长。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父母,感恩父母,不仅要孝更要顺。最后感恩自己。感恩自己的意识如此有决心来接受挑战,更感恩自己的肉体如此有毅力来配合挑战。

第二,选择。记得微信群里有个谷友看到我的照片说,是谁有如此大的福报,17岁就开始了辟谷修行。的确,选择很重要,因为选择,一个17岁的小男孩从少年时期就懂得了保养身体,懂得如何呵护自己。也是因为选择,一个30多岁的正值事业家庭红红火火却不懂保养身体的人失去了自己生命,丢掉了自己的一切。人生的三岔路口,选择极其重要。

最后一个词,信任。我们大部分谷友都不具备辟谷的专业知识,能坚持辟谷,完全靠的是信任。相信老师说的每一句辟谷建议,相信老师说的每一句辟谷指导。在这整个辟谷旅程中,我们都如处于世外桃源般,老师说什么我们做什么,老师怎么说我们怎么做,一切的一切是如此的和谐美妙,我们享受着。可是在外人看来这是如此的幼稚,因为当今社会人与人之间信任消散无影,他们不会选择这种信任,更不会信任这种信任,这的确很可怕。时间过得真的很快,14天的旅程已经结束,可14天的朝朝夕夕却如印章般始终深深地镌刻在脑海之中,是如此的历历在目,是如此的让人难以忘怀。一眨眼。自己仿佛又回到了那段神仙的日子,打坐做操,采气服气...

三明辟谷养生网评论员       点评:建宇是一个性格阳光的男孩子,2015年8月2日同自己父亲从浙江杭州来到四川青城山道家辟谷养生研修院,因身体已超重达208斤,以前其方法减肥不明显,这次专程来四川青城山辟谷养生,目的是通过辟谷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为了增强自信,其父是一个以身作则的好父亲,为了自己儿子辟谷减肥成功,也同孩子一起辟谷亲自体验10天左右,受益无穷。

由于建宇本人信念和毅力,最终辟谷了14天时间。在此说明的是,在辟谷领域中,辟谷超出14天的人不计其人,但对于一个17岁的青春少年来说,正式长身体时期,也从来没有经历生活的艰辛。对他本人而言,又从小生活在富裕家庭,不食少食现象基本没有,如果不是参加辟谷特殊训练,肯定是终日饮食,“岂知天下哪有几十日不食之理”。亲身在青城山辟谷经历证实,切身体验中国道家辟谷养生术的博大精深做到了多日不食,并获得了理想辟谷减肥的疗效——辟谷减肥20斤,可以肯定的说,人生没有比不吃中的毅力强大,连世俗人一直认为的“人是铁,饭是钢,一餐不吃饥得慌”的传言打破,而事实上建宇亲自体验14天没有吃,而且起到减肥和心灵的净化是事实,可想而知是需要信念和毅力。所以,相信建宇经后的人生路上对艰辛和困难肯定能战胜,因为14天辟谷经历了一次蜕变实践。

同班三明辟谷班学员点评

我和这个孩子和他的父亲同一个班辟谷。他父亲是三新学堂公司老总,儿子超过200斤体重,父亲非常担忧,提前半个月安排好工作陪儿子参加四川青城山圆明宫三明养身研修院辟谷班。他们坚持了21天,父亲每天做俯卧撑,开心的每天高歌,给儿子加油,坚定信念。儿子感恩父亲,感恩老师,感恩学习班每位谷友。我和我的妹妹和我的爱人在班上见证了每位学员她们都有着明显的效果。我们这一期有86岁的老人她的儿子媳妇 ,亲家,孙子,孙女一家人都参加了。室外课基本上是爬山,每一个人都不吃谷米只喝水。在老师的指导下采气接收宇宙能量,就凭这个大家比吃饭的人还神清气爽,小孩子喜欢大自然蹦蹦跳跳,学员们在室外融入大自然的怀抱。中午不吃饭在宿舍睡觉进入卧功状态。进到教室盘腿坐禅入静,在老师的指导下神识与宇宙贯通,提升正能量。坐襌课毕,下节课便是辟谷动功操。每一个人每天有惊喜。分享课时大家都用感恩的心把身体变好受益的喜悦分享给大家,都表示每年都会再耒参加。带病而来健康而去。人生从此转运。从此幸福。健康带来家庭和睦。健康带来社会和谐。感恩为人类健康付出的使者!感恩我的辟谷老师!感恩我的太极拳老师!

这是青城山圆明宫辟谷刘老师的电话:18381075855,有感兴趣的网友,也可以来一次体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