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炜道人,山炜道人讲师,山炜道人联系方式,山炜道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辟谷养生,国学养生,传统文化。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山炜道人:辟谷需要能量做基础
2016-01-20 2356

其实辟谷与绝食表面上殊途同归,都是不吃饭,但是却有着本质的区别,因为在辟谷期间,通常都要配合一定方法,通过吸气,意念调控,心理能量的一系列方法来调理身体,调理疾病,健身强体。

断食常常配合营养素来帮助排毒,如果没有配合能量的练习,从某一个角度来说,还不能真正的启动人体的潜能,达不到最佳的排毒和自我修复效果,在断食的时候,当人体处于生理极限的时候,人体系统就会出现应急反应,调动全身仅存的一些能量资源来来供给人体所需,如果弄不好就会出现元气不固,营气涣散,合成物质的能力很薇弱,体能极速下降,超过七天可能加重病情,甚至危极生命。

而辟谷需要通过能量练习的方法,得到辟谷养生老师的正确指导,通过一系列能量练习方法启动学员的内在潜能和外界的能量交换,加强自身的人体场能,激活细胞、修复组织、排毒养颜、减肥瘦身、修复子宫、清除五高、开发潜能……这样不靠后天的五谷杂粮,通过能量练习的方法来维护人体在辟谷期间的营养所需,充分调动潜能,达到最佳的调理效果。

道无价,千金难买道,如果懂得辟谷,学会其方法,受益一生,这样在自己平时就可以用辟谷的方法来调整自己,七天半个月甚至更长的时候辟谷养生调整,只有这样才能不会造成对身体的伤害。

辟谷需要能量作基础,学习辟谷的人一开始,就需要进行能量的练习,加上有经验的辟谷老师指点,用特殊的信息能量诱导方法进入催眠状态,启动人体潜能,步入辟谷的状态。

古代道家和佛家都有提到辟谷和斋戒的方法,借助这个方法来达到净化身心的效果,为修炼上养之法,打下基础,同时辟谷在道家和内丹之术并称与世,为不传之秘,而在我们传授的辟谷养生中,很多学员都经历了能量辟谷过程,在辟谷期间不但没有精神恍惚,而且更轻松舒服,有些学员患有三高或五高都在辟谷中消除,这说明辟谷养生能真正的起到延年益寿的作用。

中国的实践和国外的科学研究,苏联人从生理解剖进行探讨,发现人体胃里有一种固氮菌,这种东西把人体从空中摄入胃中的氮气固定下来,制成氨基酸蛋白质,以供人体需要。而这个理论恰恰与古代中国养生实践相吻合。

辟谷期间通常我们通过静坐,观想宇宙能量,或者其它方式来积聚能量;还有通过采气,吞纳自然之气来培补人体能量。具体练习方法,在培训时我们会系统进行传授。

青城山自然养生辟谷号:z r y s b g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