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炜道人,山炜道人讲师,山炜道人联系方式,山炜道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辟谷养生,国学养生,传统文化。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山炜道人:自然辟谷更养生
2016-01-20 2307

刘昕明老师在自然辟谷一书中有全面的论述,论述了何为自然辟谷?是指是修炼到一定程度,或者受到某种信息加持作用,而出现的在一段时间不思饮食、不需要进食的现象,不吃不饥饿的状态,这就是自然而然的辟谷态。这种自然辟谷才是严格意义上的真正的辟谷。

辟谷是古时道家修炼人士到一定的境界,而出现的一种气满不思食、身心加速排毒和净化的现象和过程。后来也有人在有了一定的吸收自然原始能量的能力的基础上自己主动辟谷,加快修炼进程,提升修炼效果,使辟谷也成为一种道家修炼的方法。

刘昕明老师所倡导的自然辟谷有以下三个方面的层次和含义:自然辟谷可以从两方面来看,一个是自然辟谷是纯天然的,完全不依靠任何药物等刺激!并且完全无毒副作用。另一个方面就是辟谷所依仗的功效是来自身体内部,由内而外的调理,改变的是最自然的本质!

为此,针对我们传播的是自然辟谷,此辟谷综合道家,医家,佛家,武家几家的经典理论和实践操作方法,结合现代医学,心理学,催眠学,通过推陈出新,精进,精华了成现代的自然辟谷系统修炼课程。

这种自然辟谷相比于其他辟谷有着入门简单、显效迅速、作用持久的特点。可以让没时间辟谷的朋友快速学会辟谷,有时间辟谷的朋友做的更好。大大摒弃了传统复杂,精深的,难学难练的道家辟谷法。

所以,好多道长讲,辟谷不能乱来,普通人作不了辟谷,辟谷弄得不好会出大事,这样的说法本身没有错的,但是如果我们还是按传统的辟谷训练,没有通过科学的改进,显然普通人作不了辟谷,而且掌握不了辟谷核心,服气,没有系统的辟谷防范安全的体系,辟谷安全措施保障,显然辟谷也会有副作用,而且确实有风险,如哪些人辟谷出现的现象,怎样处理,哪种情况,要采取什么措施?。

这是因为,一般传统辟谷,都需要一定的练功基础才能进行辟谷,自然辟谷已经掌握了其要领,通过魏需老师几十年的修炼,提炼,转化,修正,并亲自指点许多学员实践,不再需要通过非常繁杂的修炼手段来实现,完全按其核心的真传一句话的道法,心咒,均可成功进行辟谷,成功率达98.68%

这种修炼和快速与天地相通法,诚心接受宇宙,自然精华能量,显效迅速:一般传统辟谷需要3-5年的修炼才能出现辟谷潜能。自然辟谷通过一些心咒和点穴位手段可以让学员在7天内出现辟谷潜能,部分学员甚至3天即出现了辟谷潜能。

自然辟谷修炼,是天天给自己能量加持,就像我们充电一样,掌握了方法,具备了条件,每天就可以充电了,这样能量作用持久超常:传统辟谷没有可控性,在需要辟谷的时候,只能找专业的辟谷指导师进行指导。自然辟谷则在潜能开发成功后,也就是说,掌握了辟谷核心,服气。

学会了辟谷,以后即可独立进行辟谷,随时随地在家辟谷,这样你将学会了整套终身受用的养生,长寿方法。

自然辟谷简单易学、自然科学,安全快速,功效无穷,这些辟谷法又拥有传统辟谷文化的底蕴,并且自然辟谷功效高于传统辟谷,是真正的让身心灵回归健康自然的原始状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