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炜道人,山炜道人讲师,山炜道人联系方式,山炜道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辟谷养生,国学养生,传统文化。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山炜道人:断食排毒——为五脏六腑大扫除
2016-01-20 2179
断食排毒——为五脏六腑大扫除

断食排毒不但可以让整个身体系统得到一个休息和重获力量的机会,同时,附着于体内所有器官和组织的废物也可以利用这段“间歇”进行分解和排除的工作,这就是为什么经常有人通过断食来理疗身体,治愈体内的不自然生长物的原因了。体重过重者也可因此而达到瘦身的目的。

断食排毒后,体内多余的脂肪就会转化为热量,以供给包括脑、心脏、肺脏、内分泌、肝脏、造血器官等重要生命脏器使用,而蓄积的老废物或有毒物被血液、淋巴液吸收,然后再由肾脏和皮肤排泄出去。

同时,身体会从肿伤、水肿、浮肿及分泌液等本来并不存在于健康体内的病变组织中取得蛋白质,以提供脏器所需营养,这种情形就叫做“自家溶解”,也就是一般人称断食为“无形手术”的原因。

换句话说,在进行断食排毒期间,只要方法正确,就不至于出现挨饿及营养不足的现象。就像在把供水切断以前,没有人会企图去清洁都市水系统和清除所有阻塞了的滤清器,断食排毒正是一样的道理,当一个人停止将食物送进体内时,等于给身体一个自我清洁的机会,通过持续的断食排毒,身体各个器官就会继续消化体内累积、过剩的废物,然后再将之排泄出去,最后自然会达到净身的目的。

转载请注明辟谷博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