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根平,朱根平讲师,朱根平联系方式,朱根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学生学习力 家庭教育 教师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根平:青少年梦想实现第六步: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2016-01-20 3409

青少年梦想实现第六步: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文章出处:阳光盛大教育
 
 
青少年梦想实现第六步: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阳光盛大学习力提示】:青少年梦想实现第六步: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首先要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使命是什么?思考一下,我的人生榜样都有谁?我这辈子想做什么事情?


确立人生使命

 一。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希望别人如何来形容你? 
 

 
 

1)成为一个有追求、有正事的人 如何展示自己的追求 今天有没有追求 一会人,一会鬼(有思想)
2)成为一个有激情、有活力的人
3)成为一个乐观、幽默的人(快乐的人)
 
 

二。 你人生的榜样是谁?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你这辈子想做什么事?


 你的榜样是谁呢?

1)毛泽东  2)康熙皇帝3)暂时还没有 近期、长期、终身的榜样。
 
这些统统都是借口,都是阻碍自己实现梦想的绊脚石!——我没钱,没有时间,知道的成功的人事或太少,读了未记住的太多,所有榜样太少。

什么叫来神?就是把神的思想和感觉放到你身上,就来神了。人成长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模仿你喜欢的榜样。而崇拜是成长最快速的方法,崇拜就是快速换软件 。要成功:帮成功者工作,然后 与成功者合作 ,再让成功者为你工作。


 不断地问自己:

3、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4、你人生最终的追求是什么?
5、什么会使你真正快乐幸福?
6、你最想过什么样的生活?
7、你愿意为家人付出什么?
8、你愿意为家族付出什么?
9、你愿意为社会和国家付出什么?
10、你愿意为公司付出什么?
11、你期望跟谁一样?
 

三。人类因为梦想而伟大,你的成就不会超越你的梦想。列出你一生所有核心梦想:

1、 
2、
3、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