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互联网+政务"的本质特征是政务O2O
2016-01-20 9925

在"互联网+"时代里,政务服务也不例外"+"起来。2015年政务O2O模式将继续保持多元化的发展趋势,在政务新媒体矩阵建设、微博微信融合对接和平台资源整合等方面将取得进一步突破,真正为企业、老百姓解决办事难的问题。


"政务O2O"能够全面打通政务服务的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真正实现流程环节线上与线下环环相扣。"政务O2O"通过二次开发的方式,将各种应用叠加在政务微信平台之上,提供了更加便民的线上体验;以微信平台为载体,申请、预约、支付、查询为应用,移动审批为通道,各组成部分相互促进,强化政务O2O的功能作用,政府政务服务的效率也将因此而变得更加便捷高效,以往"门难进、事难办、脸难看"排长队的办事印象将彻底改变。

未来,通过这些互联网化的手段将继续倒逼政府部门改进并提升公共办事效率,而"互联网+"的思维模式为打造智慧城市添加更多砖瓦。

再往下延伸,当前越来越多的社会服务、公共服务纳入互联网平台,而巨头集成商们提供的平台服务往往是基于上层的"普惠化"连接,植根于线下具有地方特色的运营维护则仍需靠定制化的本地服务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