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世界互联网大会不容错过的八大干货
2016-01-20 5719

12月16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互联网圈的大佬齐聚一堂,挥斥方遒,指点江山,言语之间,干货满满。以下就是各位大佬的干货中的精华,拿走不用谢,我是红领巾。

中国人民的习大大

“保障网络安全,促进有序发展。安全和发展是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

习大大发言,果然是高瞻远瞩,胸怀天下,心系百姓,保我国泰民安。

百度李彦宏

“再过3到5年,汽车是一个带轮子的电脑”

未来汽车是一个带轮子的电脑,那现在电脑就是不带轮子的汽车!天啊噜,这真的是我这个年纪应该拥有的聪明才智吗?

腾讯马化腾

“说腾讯封杀淘宝是误解”

笑话,我大腾讯是互联网圈的“半壁江山”好伐,消灭你,与你何干!让你以后欺负我家的狗狗(京东)。

酷派集团郭德英

“未来智能手机全球的格局将是非苹果即酷派”

嘿嘿嘿~中华联大爷我不陪你们玩了,呵呵呵~花旗小妹(华为、奇酷、小米、魅族)你们就狗带吧。消费者的肾一边是苹果的,另一边就是酷派的。


刘华鹏老师在清华大学洛阳总裁班讲授互联网+营销模式建设

网易丁磊

“我有一个梦想”

你确定不是在背诵马丁路德金吗?好吧,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你的梦想是养的猪肉赛过唐僧肉吧。

奇虎科技周鸿祎

“真正的大数据,包含你睡觉的数据”

2015年12月17日02时45分,失眠,一个人在床单上滚了58次后,第59次滚到一半,终于入睡,姿势优美,面面迷人,打败全国99%的睡姿。

小米科技雷军

“做好智能手机,小米靠的是专注”

除了手机,你们家不是还有电视、路由器、移动电源、插线板、……此处省略一万字!我想老师教的“专注”的注解是错误的。

人人网陈一舟

“ 互联网企业涉足金融,最大的区别在于圈用户“

说起圈用户这事儿,你还真得向人家丁三石(丁磊)大哥好好学学,毕竟,圈用户这事儿和圈猪是一个道理的。

以上就是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大佬们传授的最新最全干货啦,素不素看完觉得自己也算半个互联网圈内人了,恭喜你!你已经有去星巴克喝咖啡的资格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