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微商零售第三步售后服务
2016-01-20 3447
我们讲第三步,第三步就是售后服务,我跟很多人聊过之后,我发现大家都不会做售后服务,我举个例子 有人使用你的面膜,当他大概快使用完的时候你怎么做售后服务,我们在心里默默地问一下这句话你怎么做售后服务?


在这里我可以告诉大家 我们大部分都会问,美女,你的面膜使用完了没有?使用完了?你感觉效果怎么样?我们大部分人都会这样说,如果你这样说的话,那我只能告诉你,已经完蛋了,因为客户会告诉你没什么效果,或者效果不明显,或者一般吧!


所以无形中把你二次销售的机会,已经泯灭了,所以在这里大家会不会做售后服务,售后服务是复购的前提,是二次购买的前提,是转介绍的前提,你会不会做售后服务,那么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一定要学会做售后服务,那么刚才我们说起这个例子,我给大家简单举个例子。 比如说我们拿刚才我们说的面膜,知道目前市面上卖的比较火的眼部保健眼贴,眼贴在用的时候 他可以让我们眼睛做一个恢复,可以预防手机蓝光辐射,那么当客户使用完后我们还怎么做售后服务?


一般我们是这样做的,会问客户,假如他一盒使用完了以后,我们会问客户!


美女或者先生或者什么都可以,你要问他,你使用完眼贴以后,你有没有发现眼睛比以前明亮一些,大家听清楚没有,眼睛比以前明亮,一点或者眼睛有没有感觉舒服一点,那我想问下各位,他会不会舒服一点或者明亮一点,一般人都会说舒服点或者明亮点,那么当他说出舒服点,说出明亮点,就是在肯定我们眼部眼贴的效果。


那么在这里,其实我们就为我们接下来的沟通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所以这就是我们的售后服务。


感谢您看了这篇文章,如果想继续深入沟通可以加我微信(qinshituan)进行深入探讨,如果对秦师团感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加入进来,一起做公益,为公益起航!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