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微商零售第四步复购
2016-01-20 3401






那么第四部曲就是复购!今天你会发现一个现象就是我们很多微商在销售谈的时候?我们几乎没有复购,或者复购率很低,大家有没想过,如果这样做下去,我要告诉你你会非常麻烦。


为什么呢?因为之前我们微商问题就在于,都去招商,都不去做销售或者做销售没有做售后服务,导致了的复购率非常低,那复购率很低的时候,你的产品的销售就不能形成一个闭环,不能形成一个循环,所以说你的产品,如果没有复购迟早会出问题。


所以在这里复购非常重要,今天我们任何一个在世界上能存在的产品,能做到好的产品,复购率都是非常好,但是我们微商的产品,恰恰就出在复购的问题上。






那么怎么做复购呢 有三部曲,第一步,标签也就是说,你所有的老客户一定要给他把标签标好,他是你的老客户,那么做老客户的时候,平时你在发布朋友圈的时候,尤其是发售后服务朋友圈的时候,就可以请他来关注你这几个。


第二个你可以针对性的去发一些群发信息,专门针对你的老客户的,所以标题很重要,把客户分类,那第二个就什么的就是做好售后服务,售后服务是复购得基础,是转介绍的基础,那你有没有做好售后服务?有没有维护好客群的关系,那么在这里,我再次强调我们的售后服务,其实今天永远记住我们在微商,未来我们做的就是社群。


其实呢不管今天你做社群也好,只要你去做销售,一定要有自己的固定的客户只有这样。


因为你没有把信任表现下来,别人不一定相信,所以在这里售后服务真的很重要,那么复购的第三个就是我们可以适当的做点活动,怎么去理解?


今天我们看一下我们的市场 线下市场,经常会有各种门店比如说服装店或者鞋店或者各种门店都会打折或促销或者做各种节日的促销 那么我们反问一下我们的微商,今天你有没有针对老客户做一些促销的活动,做一些促销活动,因为人都有爱便宜的心理,那如果今天让她稍微的沾点小便宜 他还是愿意去二次购买的,所以复购第三个就是我们要做好我们的活动,促销活动,营销活动。






刚刚给大家讲了一下线上营销四部曲 从转化到话术 从话术到售后服务 从售后服务到复购 永远记住没有终端零售微商就等于零,没有终端零售微商必死无疑,因为不能形成闭环 不能形成循环,那么一个产品只有形成了循环 形成了复购 形成了二次购买 形成了客户转介绍,这个产品才有生命力,但是今天我们的产品有没有 那么在这里?你要把招商为主的这种观念要转移到开始做终端零售,因为今天我们微商遇到很多问题,终端零售就是唯一的解决之道,让微商走出泥潭。


感谢您看了这篇文章,如果想继续深入沟通可以加我微信(qinshituan)进行深入探讨,如果对秦师团感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加入进来,一起做公益,为公益起航!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