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我们上头条的初衷是什么?赚钱-出名-变现
2018-04-19 2376

我上今日头条的初衷就是:赚钱-出名-变现,这是最核心的,而后才是“记录自我、分享价值”

1、首先今日头条能赚钱:悟空问答能赚钱,每天的几百元的红包,也是一种收获;人民币的鼓励这就是力量,悟空问答给钱。



2、做今日头条,给粉丝、给推荐、能让你更加有影响力:自媒体就是全新的流量+粉丝;自明星就是信任度+影响力,这二者结合就是人民币。

有全新的持续高流量、能自带大量的粉丝、并且能被更多的人相信、选择、跟随,这就是自媒体+自明星+新零售=赚钱。

自媒体,解决了全新的流量和粉丝量的问题,即,解决了有多少人的问题;自明星,解决了大家对你的信任的问题,即,解决了成交力的问题;新零售,解决了货源供应链的变现问题,即,解决了卖什么的问题;

3、你有多少粉丝,你的阅读量是多少,你有多少人跟随你、相信你,并且愿意为你的价值付费?这才是未来的“硬道理”:

自媒体成为了一个人的创业必须要具备的能力,无明星不创业,创业没有自媒体就是放弃以小博大的机会。

这就是我坚持专注做自媒体,做今日头条的原因,因为,当你做好自媒体时,你的策划,你的商业模式才会更加实效,而且你可以策划-分享-推荐,任何你喜欢并认同的事物,这就是分享经济的核心要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