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红侠,徐红侠讲师,徐红侠联系方式,徐红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研发管理领域的权威专家、资深顾问、高级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徐红侠资历背景
徐骥  
一、讲师简介
 徐骥老师是研发管理领域的权威专家、资深顾问、高级讲师。曾服务于华为、LG等知名企业,担任研发项目经理、产品线总监、运营总监等职务。
 徐骥老师主持过多家企业的产品战略与规划、研发管理体系(IPD集成产品开发)、人力资源等管理体系的咨询、培训与实施,具有丰富的产品运营管理经验。
 学历:北京理工大学MBA
二、讲师经历及专长
 拥有近十年集团公司研发与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经验,对于企业运作管理有较深的理论研究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曾在多家外资跨国公司从事研发运作、业务运营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制造业运作实战及管理经验;擅长建立现代企业精益管理系统、管理流程及供应链模型。
 拥有十年年的培训咨询经验,曾有帮助300多家国有企业及中小型企业做过整体的研发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案的经历。
徐红侠主讲课程
1. 《技术创新与研发战略管理》
2. 《市场驱动的产品开发流程管理》
3. 《研发项目管理》
4. 《研发团队绩效考核与激励》
5. 《研发人员职业素养》
6. 《成功的产品经理》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