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宏谊,黎宏谊讲师,黎宏谊联系方式,黎宏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销售技巧

北京 50 ~ 60 岁
员工激励与信心建立 销售准备 产品分析与目标客户分析 客户需求分析与解决方案 客户沟通的原则与方法 客户心理分析与应对策略 销售目标与计划 销售挫败感的成因与应对策略 压力排除与心态调整 销售常见错误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黎老师曾任北京正远光大科贸有限公司销售员、培训师、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北京巨才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职业指导师、培训师。销售行业11年 从业经历,长期致力于销售团队的建设、培训和管理,销售管理、培训经验丰富。培训内容源于10余年企业经营管理的长期探索和积累, 重在解决销售及销售管理中的实际问题,提高销售员实际销售能力及销售团队管理能力。
【课程特点】:注重实际销售问题的分析与解决;注重销售案例的分析与指导;注重个体销售员的差异化引导与跟进。
【培训风格】:严肃、严谨。

培训课程优势:
培训课程由来:来源于十多年销售经验的总结及升华。 
培训讲师:来自于销售培训及销售管理一线的,有多年销售经验的各行业精英讲师。 
培训课程内容:紧贴销售一线和销售业务紧密相关,对销售员有启发性、指导性作用。 
培训方式:不是简单的讲解,以实操为主,结合销售实际,用教练式的讲解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方
课程 更多>>
[黎宏谊]精英销售心得分享
精英销售心得分享 内容介绍:邀请不同行业精英销售向参训人员分享销售心得和经验,增强销售信心,吸收销售经验。 培训形式:讲解与训练结合,理论与实操并重;通过持续训练和指导,实现消化、吸收、积累,达到切实培训效果。
2014-09-10
[黎宏谊]案例分析与总结
案例分析与总结 内容介绍:集中研讨,问题诊断。针对具体销售工作中的实际销售案例做经验总结和问题分析,加强销售技能的实际指导。 培训形式:讲解与训练结合,理论与实操并重;通过持续训练和指导,实现消化、吸收、积累,达到切实培训效果。
2014-09-10
[黎宏谊]精英销售必修课
第十一章、精英销售必修课 内容介绍:培训中先进行销售技能的精讲与分析,同时随堂演练相关培训内容,加深理解与实际运用。在讲解中演练,在演练中加强理解和方法运用。 目的和目标:根据销售人员成长的客观规律,指导营销人员分类自我管理,逐步实现卓越成长。
2014-09-10
[黎宏谊]销售常见错误分析与指导
第十章、销售常见错误分析与指导 内容介绍:培训中先进行销售技能的精讲与分析,同时随堂演练相关培训内容,加深理解与实际运用。在讲解中演练,在演练中加强理解和方法运用。 目的和目标:一线营销人员的销售指南,从他人的错误中学习销售技能技巧。
2014-09-10
[黎宏谊]压力排除与心态调整
第九章、压力排除与心态调整 内容介绍:培训中先进行销售技能的精讲与分析,同时随堂演练相关培训内容,加深理解与实际运用。在讲解中演练,在演练中加强理解和方法运用。 目的和目标:销售压力的常见表现与疏导,增强营销人员的信心与职业稳定性。
2014-09-10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