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国刚,徐国刚讲师,徐国刚联系方式,徐国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定制业真正的顾问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国刚:如何用【霸】市营销的思维制定2016年年度规划(众筹研讨会)
2016-01-20 3005

尊敬的先生/女士,您好:

恭喜您能在百忙之中拆看此函


我们是中国第一家居联盟社群主办者


在长期的社群活动中我们发现有些公司已经进入下面的恶性循环,不知您的公司是否也在其中?


1、生意越来越不好做,月月促销、周周促销,不促不销。更有人说促销是找死,不促销是等死,这样的局面您有吗?


2、员工归属感差,离职率高,造成老员工沉淀不足而出现即使卖出产品也是一堆的问题,这样的事您正在经历吗?


3、员工执行力差,有了机制也不执行,但又不敢管,一管员工就离职,而招聘工作更难,这样的压力您存在吗?


4、联盟活动投入越来越多,收益却越来越少,更要命的是联盟的品牌商间总是很难达成真正意义上的联盟,这种精神上的内耗折磨您有同感吗?


5、每天的信息中都充斥着各种关于互联网思维的传说,而自己只能每天看着销售的增长乏力却又无从下手,这种对未来的迷茫感您有吗?
……
……
……


国庆活动后,2015年已成定局,2016年又如何改变?在此我们社群邀请各老板携核心执行团队一起来谋划2016年的突围规划方案!


【众博观点】


1、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您以前的工作规划除了业绩数字指标,有做完整的成长规划吗?


2、所有的生意必须符合当前的社会发展特征及国家政策走向才能快速发展,您清楚当前的主要特征是什么并能设计出未来3年的解决方案吗?


3、新的一年又要重新制定激励机制了,请问您知道【重奖养贪、贪则反】的道理吗?您知道奖励的核心应该是放在哪里吗?


4、我们做规划的本质就是做竞争力的基本建设,就是要赚取更多价值。请问您知道如何实现价值的的倍增吗?


5、有些老板做的很累,很希望有个人把所有的事都帮他们解决掉,甚至是托管也行。但发现这只能是个梦,永远做不到。现我们已有很多成功案例,老板每月只需要工作三天就可让公司顺畅运转,这样的秘诀您要掌握吗?
……


如果以上的问题,您的答案是肯定的,那我们恭喜您,并请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发出最真诚的邀请,请您做我们社群的指导专家!


如您的答案是否定的,我们也真诚的邀请您带您的核心执行团队一起参加我们社群的线下众筹研讨会,一起探讨碰撞出您满意的答案!


【邀请人群】


1、公司/经销商老板,条件是老板必须带核心经营管理团队一同参加(限5人);


2、夫妻一同经营者须一同参加,避免在落地执行中因知识不对等出现决策障碍;


3、如只是老板自己或职业经理,建议您不要参与了,因为你回去也没法落地执行。


【360度系统保证可落地方案】


1、学习前老板须先按《年度规划模板》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重点事项规划,重点要清晰公司核心价值观及事业梦想;


2、学习前老板、核心管理团队须做《领导力定位测评》,检查自身下述四大板块的优势和短板:


      
1)领导力的理解——决定了员工的执行力(狼性);


      
2)对客户的理解——决定了客户数量(业绩)的多少;


     
 3)对员工的理解——决定了员工的归属感及员工是否愿意跟你一起走;


     
 4)对组织管理的理解——决定了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及当前瓶颈产生的各种问题点;


3、老板携核心管理团队带着各自公司的《年度总结及规划》打印件一同参加社群线下研讨会;


4、导师现场做年度规划的逻辑分析及关键模块讲解,各参会者共同做可行性落地研讨;


5、以公司为单位,导师指导学习单位重新修订各自的《年度规划》;


6、现场对典型案例做重点点评,所有参与学习人员回公司预演2-3次后参加线上辅导;


【众筹费用】


1、免导师出场费;


2、预设:3人以下(含3人)每人300元;3人以上每人200元场地费【同一公司多人报名时请单个个人报名,并注明同一公司名称】;


3、食宿费自理;


4、满30人开办,未满30人费用将自动退回;


根据参加总人数略有浮动;


报名后享受福利:


1、只需1元即可下载年度规划模板(原价30元);


2、只需10元即可参加领导力定位测评,了解自己在经营管理中的长短板(原价测评50元、获取指导意见100元);


3、详情请联系 吴女士/1 3 6 3 2 2 5 2 9 9 1


文章来源:深圳市众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关注微信可获取更多知识,搜索“众博”或“zbglgw”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