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国刚,徐国刚讲师,徐国刚联系方式,徐国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定制业真正的顾问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国刚:公司做强核心竞争力 | 团队建设
2016-01-20 2498

团队是有什么发展而来的呢?听徐国刚老师带领你们分析。


你的单店能力是你竞争对手的2到3倍,做到了吗? 没有。 如果你这个店的盈利能力没有做到,你开其他店的时候盈利能力还不如这个能力的状态,你就会疲于奔波在各店之间,你就没有时间去思考更高层次上的事情。




当我们店的盈利能力达到一定程度并能够做复制的时候,就有了上面三角形绿色部分(运营中心)。

 

什么是运营中心呢?销售系统是一个运营中心,客户怎么来,来了怎么办,如何让他循环起来。售后系统是一个运营中心,如何让客户满意度极高,形成一个循环系统。

 

那么这两个运营中心怎么去运作,这个时候就由中间三角形起作用,这个三角形一旦实现,就进入到公司化。当上面的三角形成的时候,这个叫总经办,总经办下面有各部门经理,是一个决策中心 ,这个时候总部就形成了。

 

团队就由这个发展而来。


文章来源:深圳市众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关注微信可获取更多知识,搜索“众博”或“zbglgw”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