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国刚,徐国刚讲师,徐国刚联系方式,徐国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定制业真正的顾问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国刚:做销售的人,必须有的十大奢侈品,你有几件?|成都培训
2017-09-13 2950


1、认真


一个做事认真的人往往具备一种特质,那就是严谨。在这种特质的带领下,我们往往能够向着更好的方向、更高的目标前进。如果你在工作中能够做到竭尽全力,也就不会再觉得辛苦了。如果你能掌握这一秘诀,也就相当于握住了成功之门的钥匙。


2、自我驱动力


销售的性质决定了这是一份不断被客户打击和拒绝的工作,失败的次数要远远大于成功的次数。自动驱动力弱的人,会在不断的失败和打击之后彻底丧失再继续干下去的勇气和决心。相反,自我驱动力强的人则会愈挫愈勇,将失败视为一种激励因素,加倍努力地去开发客户。同时,自我驱动力强的人则将成交视为自己的价值使命,他能够从征服客户的过程中获得成就感,并通过成交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3、建立自信


营销人员自信心的内涵:可以归纳为四句话 。


第一 相信自己为之工作的公司,


第二 相信自己推销的产品,


第三 相信自己的上司,


第四 相信自己。


4、内涵


人这一辈子,要去许多地方,要遇见许多人,你会不断地去了解一个又一个地方的文化,不断地和一个接着一个的人去交谈。在这个过程,要不断地充实自己,到最后你会发现,自己原来也可以懂得这么多。


销售精英是自己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及其所在行业、市场的专家,他们不仅熟悉自有产品和服务,而且了解竞争对手,还了解市场、了解客户的需求、了解客户的客户,而客户更愿意和专家打交道,而不仅仅和销售人员。


5、勤奋


推销界一般认为:销售员每拜访到30个客户,才会有1个人可能成交。这难怪日本推销之神原一平会说:“推销没有秘诀,唯有走路比别人多,跑路比别人长。”销售员的灵魂只有两个宇:“勤奋!”


6、责任感


清楚自身的使命,并为之努力奋斗。


7、有原则


面对诱惑,要坚持自己的底线,不随波逐流,不放弃。


8、韧劲


为了生活和工作的需要,我们要有一种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去克服种种困难,勇敢的去追求工作的乐趣和人生的价值。如果因为工作中一点困难和领导的批评,生活中一点不顺心,而不求上进、自暴自弃,那就会一事无成,甚至被困难击垮。这时候更需要韧劲和坚持,努力跨过阵痛期,等待我们的就是美好的未来,不能心存浮躁和沾沾自喜,要沉下心去,扑下身子,扎扎实实做好自己,要有完成任务的决心和勇气,决不能遇到问题绕着走,遇到挫折就后退,决不半途而废,信念出现动摇。一旦认定目标,纵然千难万险,永不言弃,永不服输,要有战狼的精神。要有一种不到黄河不死心的韧劲,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事在人为,同样一件事,有了韧劲,成功的机会就会大大增加。


9、独立


有位哲人这样说过:“一个人的幸福程度取决与他能够在多大程度上独立于这个世界”。这句话包含着深刻的智慧。很多的时候,独立意味着完整地承担必要的责任;能够运用自己的能力承担必要责任的人必然相对更加自信。一个人不能够独立,往往就会沦为他人的负担,没有人不讨厌负担,而被讨厌的人怎么可能自信呢?自信的人都知道一个简单的道理,自己是自己,别人是别人;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自己的责任自己承担。


遭到拒绝、挫折以及业绩压力是销售人员经常遇到的问题,销售人员的独立性能够支撑其更好地突破障碍,从挫折中积累经验,并产生更强的内在驱动力去面对更高的挑战。


10、诚信


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说,说了就要努力去做,弄虚作假、夸夸其谈只会让人平添厌恶。


文章来源:广东众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即可了解“众博论坛”更多活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