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南图,骆南图讲师,骆南图联系方式,骆南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财位布局设计研究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骆南图:骆南图:硬装表现的是结构,软装表现的是场景
2019-09-28 2388

软装思维设计的空间与硬装思维设计的空间在表现形式完全不同。硬装表现的是结构,软装表现的是场景。所以同样的平面图,在不同的人看来也是不同的味道。



比如:一张满是直线分割的空间,硬装思维看到的就是隔墙与包间,而软装思维的人眼中,直线的隔墙可能是麻绳,可能是铁链,可能是光影,可能是花木。而一个个被分割的空间可能是乌篷船,可能是桃花岛、可能是舞台剧、可能是笼中鸟.......软装,妙不可言!



颜色、符号、产品、陈设、灯光、甚至音乐都是一个场景里的音符,它能贯穿空间,让美流动。



软装是可变化的,不像硬装犹如你的骨骼。而软装,只是你的衣着。



平面的构图与空间的陈设永远都不是一回事。



敬请欣赏



这是一部用软装思维打造的作品,试想,将空间的色彩与产品拿去,还剩什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